幾個月前看美裝雜誌,看到YSL當季彩妝品,就好燒啊!
可惜南部沒有YSL彩妝櫃,台北才有櫃...近期間又不會北上...
整個就好難過啊!心裡一直惦記著它...

七月底要去曼谷玩時,
老公好心地安慰跟我說:到小港機場免稅店,就有很多化妝品的專櫃,到時候就可以買了啊!
(對耶!我怎麼沒想到!於是我滿懷欣喜地期待快到小港機場...)
沒想到,沒想到,還、是、撲、空(大哭)


算了,買不到還是得要開心地飛出去曼谷玩啊!
打算要放棄了...
竟然...
就在曼谷第五天,要回台灣時,在曼谷機場裡,讓我看到YSL啦!
好感動喔!整個抱住老公!(到底是看到老公high還是看到YSL?)
買了粉底液和粉餅,櫃姐還送我ㄧ支YSL眼線筆喔!

它的包裝,好得我心啊!
雖然金光閃閃,但不俗氣耶!


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無瑕版),色號B20
(無瑕版是多了UV喔!)


上完粉底液囉!超好推!!!
"聚焦光感"顧名思義就是打著光、透出光澤感。



完妝囉,好明亮啊!

重點是幾個小時後,就算妝稍微出油,妝感還是很美(?)
(這是7個小時後的妝感)


同場加映YSL超模聚焦光感粉餅,色號B20,

瞧!還附一個質感黑色的粉餅袋!

整個好有質感!


注意!這塊粉餅有防曬耶!SPF35 /PA+++

好棒啊!這樣爆熱的大白天就可以使用囉!


補個妝


粉很細!好用喔!

真的好愛這次YSL的底妝啊!
粉底液好推、持久度也很棒,而且我臉上有些小雀斑,遮瑕度也不錯喔!

粉餅的部份,其實我的臉不太適合上粉餅,乾乾的會浮粉,
但這塊粉餅不乾、蠻保溼的喔!


分享給大家,大家可以靠櫃用看看喔!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