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UNT真的是我超愛用的平價保養物!

(大家沒看錯!今年7月,又添購了一箱UNT保養品)

從傳明酸珍珠潤白賦活露、傳明酸清透煥白保濕乳液(之後再發文),到面膜,都超好用!

平價,重要的是,真的看得到效果!

今天要推兩款面膜,

其實面膜這類的東西,我不太敢亂用,

以前使用過他牌,整個臉好刺痛、不舒服!

所以面膜我會小心慎選。

第一款:傳明酸微導美白面膜,$299

這款面膜含有傳明酸、維生素C、白松露...五種美白配方,會抑制黑色素產生,

而且很溫和,不含油脂和致痘成份喔!

1111  

每盒5片裝,

我今天敷這款,

11  

這家的面膜,味道都屬花香味,很舒服。

而且都有做眼睛的部份喔!(很細心的設計)

但其實我不太喜歡敷眼睛的部份,

因為我會利用在敷面膜時,使用電腦或看電視,所以眼睛無法遮起來...

所以眼睛部份,我會往下摺起來不敷喔!

這款面膜以美白為主,但也非常保溼喔!

敷完整個臉很透亮、光滑,好水嫩喔!

111  

第二款:玻尿酸山茶花保濕面膜,$250

含有玻尿酸、金盞花、蘆薈、維生素A、E...。

11111  

這款我比較常在冬天使用,真的非常保溼!

今天推薦這兩款,真的很好用!

而且用起來,讓我好放心!不會長痘痘、粉刺,

還能慢慢有效果顯現出來喔!

 

最後附上UNT官網,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喔!

http://www.shopunt.com/tch/

常常會推出優惠喔!

像我這次買這一整箱的東西,每款都是第二件半價喔!

整個超划算!哈哈哈!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