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冬天一定要做好保濕,感覺臉部都是處於缺水的狀態,

特別是過年放了6天假,每天都是在熬夜中度過,睡前都得敷片面膜。

但有時候還沒敷完,眼睛就快闔上了,還是得捱到面膜敷完,卸下來後才能睡覺,

所以這幾天我都擦bevy C.極淬美白凝霜

2

小矮瓶是白色的,包裝很簡單,

3

4

這瓶我用了快三分之二,

它,有著很淡很淡的香味,不刺鼻,呈乳霜狀,比乳液稠一點點,但真的不油,十分清爽喔!

我的步驟是:化妝水-->極淬美白凝霜。

我都把它當乳液和面膜使用,擦完它之後就可以直接閉眼睡覺囉,不需要再洗掉!

不需像敷面膜一樣,因面膜不可以一直敷在臉上,通常敷個都是15~20分鐘,就要取下來了,

所以都要去等時間到,明明就很累了...

9  

很貼心,它還附上一支小勾棒,方便沾取用喔!

10  

 

5

左邊是我那十分乾燥的左手,好像老人的手(反省中)

右邊是擦了這瓶之後,比較有飽水感。

8  

這是剛擦完化妝水,臉部的飽水度還是不太足,

用小勾棒取適量,塗在臉上,

6  

7  

用按摩的方式推開,讓臉部完全吸收,

因為它的質地清爽不油,巴在臉上一點也不會有油膩悶著的感覺!很舒服喔!

(有些面霜好油膩,又不易吸收,塗在臉上,整個臉很不透氣,大家有用過這樣的面霜嗎?)

 

這瓶我很愛,

美白是需要時間,才看得到的效果,

但它的保濕感真的很棒喔!

這是我的第一瓶,快用完了,要繼續補貨去囉!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vy 保養品 保濕霜
    全站熱搜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