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近30,就會覺得自己的年紀似乎寫在臉上了(驚)

要更好好保養自己的肌膚,特別是臉部和頸部。

我27歲前,會覺得自己還年輕,對於保養品方面,也不會特別講究,

就每天會擦化妝水和乳液而已,也不再塗抹任何保養品了。

沒動過刀、也沒有微整,

只有在結婚前,去做過臉頰雀斑的淨膚雷射(成效不彰)

驚覺自己的年紀將邁入3開頭,想重金保養自己的臉了!

就在前年27歲時,靠櫃入手了輕老熟女們必備SK-II青春露!

(天吶!以前看SK-II廣告,都覺得那是老婦女在用的,沒想到如今我也用到了...) 

3  

2

說真的,它的味道讓我懼怕!

有點像水果酸掉發酵的味道、又像求學時在學校午睡流口水的味道...哈哈

但它真的好好用!就像廣告般這麼的神奇!

5  

4  

據說一位年邁的釀酒婆婆,雖年紀已大,卻有一雙細嫩的手,

專家驚訝發現釀酒過程裡富有一個可以讓皮膚晶瑩剔透的物質。

那就是PITERA,一種發酵過程中的粹取物。

6  

7  

我常熬夜,也不太愛喝水,臉部皮膚容易暗沉,

忍耐SK-II青春露的味道,就這樣擦了快兩年,

晚上擦SK-II,白天擦UNT化妝水,就這樣交叉使用。

皮膚顯得好透亮耶!沒上妝,氣色也不錯喔!

在我使用青春露約4個月之後,

有一天,老公竟然說:妳的雀斑有比較淡耶!比妳花錢去醫美診所做雷射的效果還要好耶!

          雷射的費用可以買4瓶青春露了耶!

其實我天天在看自己的臉,真的看不出雀斑是否真的有比較淡耶!

但,旁觀者清嘛!(哈)

只是我要強調的是,它真的讓我的膚質變得比較健康、透亮!

 

8  

9  

櫃姐都會說青春露也適合濕敷,

但我覺得那好傷本啊!畢竟那一瓶挺貴的...

我只拿來當化妝水晚上擦。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