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到30大關,所有肌膚問題都會慢慢浮現...太可怕了!

這樣的問題不得不讓我加緊保養、好好善待自己!

但我本身不做微整,畢竟那是一條不歸路!

有看我發文的美女們一定都知道,

我只有在結婚前,去做了讓我覺得"女人錢真好賺"的淨膚雷射雀斑外,

其餘的微整,塑鼻、填充、微光埋線...那類的,我都不做!

這微整的路,一旦踏上了就是得固定一段時間回廠保養繼續做,不歸路啊!

所以我還是提倡運動、飲食、外在塗抹保養!

這瓶乳霜,我個人蠻喜歡的耶!

很適合現在輕熟女的我,

5  

2  

"平細紋、緊毛孔、賦彈力",天吶!這我都好需要啊!

3  

它說連續使用幾週,會有微整雷射的效果喔!

4  

6  

7  

我個人覺得它,味道也太香了吧!不過倒還不排斥這香味。

其實我已經用了快2個月了,

77  

它就是霜狀的,

8  

我使用它,都是在晚上卸妝洗臉完畢,拍完化妝水、乳液之後,會取適量點在全臉。

一週使用兩次左右。

9  

點在臉上後,用按摩的方式,讓臉部慢慢吸收。

切記!由下往上推壓按摩!

因為要讓皮膚緊實,不鬆垮,要由下往上喔!

10  

12  

按摩完,等全部吸收之後,臉會有點熱熱紅紅的。

偶爾幫臉部做做按摩,其實是很棒的!血液循環嘛!

11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真的覺得皮膚好光亮!

14  

15  

16  

到底有沒有雷射的效果,我不確定,

但感覺得出來的是,它讓我毛孔縮小了不少耶!

而且這樣固定時間擦抹,皮膚真的比較有彈力,保水度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按摩 保養品
    全站熱搜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