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家裡發生讓我很難過的事,老公養了14年的拉不拉多,離開我們了...

他是一隻很棒很棒的狗兒,他的規矩很好!好乖好聽話!

IMAG0051  

他,從不在家裡大小便;

他,一定會等門,只要我和老公出去,他一定會等在門口,不做其他事,直到我們回來;

希望他在另一個世界要好好的!

2014.4.12你離開我們了…
14年的日子裡,我只陪伴最後四年,
但你讓我知道,
世上真有這麼乖巧聽話的狗兒!
人人對你的好規矩讚賞有佳!
親愛的你,一路好走。
雖然很不捨很不捨…你這麼愛我們…
開始過著不再有你等門的日子…
哭完今天,不再為你哭泣。
你可愛憨厚的微笑永遠留在我心中!

擱了好久,才來發文,

今天要介紹一瓶超棒的保濕面膜給大家喔!

很久之前就想買來用,好多部落客都推過,

但一直在考慮價位與好不好用,最怕花了錢又買到地雷品,那種感覺好差好差!

終於趁著這個月,寶藝推出低價折扣,就入手囉!

(趁低價時購買,就算真的踩到地雷,也比較不會這麼嘔吧!哈)

2  

很精緻的紙盒,

3  

買一送三喔!這三瓶全都是要送給讀者的喔!

4  

紙盒外面有附使用說明喔!

廠商還很貼心送上勾棒!

6  

5  

包裝一點都不馬虎喔!

有一層錫箔紙,我會整個掀下來。

7  

這是保濕冷敷劑本人囉!

平常只要放在陰涼處就好,也可冰起來啦!

但要使用時,從冰箱拿出後,取出所要使用的量,就要立馬再冰回去囉!別讓整瓶離開冰箱太久喔!

這瓶真的很棒!美白、保濕雙效喔!

還有,像現在南部的天氣,熱炸了!被太陽曬得熱呼呼時,也可以使用喔!

9  

寶藝家的面膜,都建議要厚敷,大約要用3個十元硬幣的厚度,

但我沒塗這麼厚耶!大概像這樣。

它本身沒什麼味道,質地非常舒服,塗抹在臉上,一點都不會有刺激感喔!

10  

然後敷個30~40分鐘喔!

時間到,可以先用面紙將部分的面膜先擦拭掉,接著再沖水就可以囉!

當然也可以直接用水洗掉。

11  

13  

沖洗完後,臉好透亮喔!

保濕,真的非常重要!

臉部若長期缺水,很容易有小缺點,像是雀斑、皺紋...

若是想要美白,更要以保濕為基礎,先做好保濕,再來做美白!

我發自內心好愛這保濕冷敷劑!真的超好用!

我絕對會一瓶接著一瓶用的!

12  

最後,附上禮物,有三份,都是70g喔!

分別是1.酵素冷膜  2.煥白凍膜  3.保濕冷敷劑

8  

得獎方法:

1. 請先到阿葛妮絲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gnes730705按讚,並在自己的臉書上分享喔!

    (請大家一定要按讚喔!這樣我才可以用私訊請得獎的人給我寄禮物的聯絡資料喔)

2. 接著再到這篇文章下方留言是第幾讚。

3. 4/21(一)晚上11點開獎喔!我會在粉絲團裡告知喔!

 

 

謝謝大家^^

如果大家喜歡這篇文章,也請不吝嗇給我一個讚喔!

很願意一直推薦好物給各位喔!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