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與JeanCare名麗生技合作)

就因為連續幾天化這個妝,每天被學校同事問說:是不是懷孕了?氣色變得好好,越來越美!

我得連忙拼命解釋:沒有啦,可能換了彩妝品的關係吧!

2

這個月初,收到了JeanCare名麗生技的試用體驗組,

洗顏蜜、化妝水、乳液、粉底液,樣樣都備齊,原打算當旅行組,七月去香港澳門時要帶去用的,

但詳看了商品介紹後,忍不到七月啦,決定立馬來用看看,感覺好棒的商品耶!

沒想到,用了之後,氣色大好,還被誤認懷孕當媽了!((是說懷孕真的氣色會變好嗎?納悶中))

我們來看看如此威的商品吧!

3

從洗臉、化妝水、乳液、到粉底液,都具備,好貼心喔!

4

。胺基酸舒緩洗顏蜜。

富含蘆薈萃取液,溫和、能舒緩肌膚。

挑選洗面乳,最害怕買到洗了整張臉超乾、緊繃的商品。

洗起來一點都不緊繃!臉不會乾乾巴巴的,很舒服喔!

其實應該從洗臉這個階段,就要做到保水的動作。

5

。活化青春露。

其實它就是化妝水,內含有玻尿酸、小黃瓜...等等保濕因子。

質地十分清爽,而且保濕度也很夠喔!

6

10

11

從打開這體驗組之後,連續用了6天,臉部真的比較保濕、有彈性!

8

。密集潤白保濕乳。

它是乳液,有點霜狀的感覺;跟一般常見的白色乳狀的乳液不太一樣。

裡面有非常保水的玻尿酸、維他命C、膠原蛋白...。

9

7

夏天到了,南部熱爆了!

站在講台上課寫黑板時,幾乎天天都感覺到背部緩緩汗水,容易流汗,

臉非常容易出油,妝感維持不久。

我最近都用這組,特別是保濕乳,不油膩,擦起來超清爽,沒有負擔!

重點是,非常保濕而且妝感維持比較久喔!

平常上妝八點上第一節課,大約2小時後,就開始出油、妝就開始融了,

這幾天的妝都是到了中午吃午餐,才發現出油該補妝了!

我極力推這保濕乳液!

12

。3D亮透裸妝。

裡面含有仙人掌萃取液、維他命E、珠光粉體、鑽石粉體...等等具有保濕、抗氧化的效果,

可以說是保養和底妝都兼具了!

這粉底液,好強大!我愛慘了!激推必入手商品!

我想應該就是它讓我被誤成孕婦,氣色變好的兇手!

因為我試著將前面程序的保養品,改換成我以往平日在使用的化妝水、乳液,

之後再上這粉底液,我還是被誤當孕婦!氣色還是這麼好((笑

所以,這粉底液真的超威的!

13 

我仍然習慣先上很薄很薄而且沒有顏色的防曬隔離乳液,

接著上3D亮透裸妝粉底液。

14

我的膚色是不是很自然又超透亮的!

感覺像是被打光了一樣,好棒的膚質啊!

 15

不怕大家看近拍!

接著我們再來看幾張完妝照

16

這妝感是不是超美的!

氣色超美!整張臉從裡面透亮出來!

而且五官也顯得好立體喔!

17

177

由於妝感美到冒泡,

連續幾天頂著這樣的妝容去上班,狂被稱讚,

自己也好愛的這樣的妝感,忍不住拍了好多張照片((笑

18

另外我一定要說,這樣的妝,幾個小時後妝融了、暈開了,它還是好美!!!

因為含有珠光立子,所以就算妝融開,還是顯得五官很立體,非常有光澤!

這是我上周三早上11點化好的妝,當下午五點十分下班的妝,還是超美的!

臉雖然出點油,但感覺是很自然的油光感,不會顯得暗沉!

請看

19

  20    

超開心獲選JeanCare部落客體驗活動!

讓我能使用到如此認真呵護女性的生技團隊所研發出來的保養彩妝用品!真的好棒!

體驗後,超想入手保濕乳液和3D亮透裸妝粉底液!

被誤認為孕婦也甘之如飴囉!

這些商品用了近一個星期,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