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7月初老公的大學同學南下墾丁,身為屏東在地人,理應要盡地主之誼,

我們一掛人去到墾丁,先是賞風景、玩水、

到了晚上,女人們逛墾丁大街,男人們在民宿裡喝酒敘舊...

接著就這樣high到凌晨快3點,快爆肝了!

隔天又必須8點起床,趕回高雄,換我要跟我的大學同學碰面敘舊(繼續爆肝中)

(((與MIROS合作)))

2  

邁入30大關,身體有稍稍變化,臉部皮膚更是不能忽視!

那天這樣熬夜下來,沒有得到充足的睡眠,膚質顯得好乾、好差!

(只要熬夜,對皮膚的傷害更大耶!)

擔心睡不到五小時又要上妝,妝感會不好。

膚質只要缺水,就會呈現乾燥、細紋!

保濕是保養的最基本也最重要的一個步驟!

我擦完化妝水和乳液之後,會習慣再上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

<<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

3

MIROS的極簡白色包裝,logo是復古的天后頭,

給我好質感、低調奢華、簡單質樸的觀感。

然而MIROS這品牌,就像它的包裝一樣低調乾淨,又不失質感。

MIROS選用自然有機的原料,調配推出每一樣不花俏、真誠保養品!

而且在使用這些商品前,

MIROS團隊先了解我的膚質後再提供適合的保養品給我,很貼心週到喔!

4

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裡有乙基尿素保濕劑、維生素B5、玻尿酸、甘草萃取液、卵磷脂...等等保濕因子。

甘草萃取液具有鎮定效果,現在每天烈日高照,用起來很舒服喔!

我強調的一點是:它沒有添加香精香料!

6  

5

7

它本身沒什麼特殊香味,自然、無香料。

其實保養品,我還是建議用自然不添加香料的比較好!

因為是保養品,保養肌膚,根本不需要額外的香料,擦在臉上沒有負擔。

8  

洗完臉,上完化妝水就會取適量的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

點在臉上,慢慢按摩推開至吸收。

9

10

它富含玻尿酸,相當持久保濕!

擦起來也相當舒服!像是擦了一層保濕膜,不黏膩!

(持續擦了十幾天後,發現自己的素顏好有光澤細嫩喔!)

(((老公說妳素顏就很棒了,何必化妝浪費化妝品呢?)))

11

12

除了MIROS的保濕精華液之外,我還要推薦MIROS的面膜喔!

<<多效極緻保濕面膜>>

13

裡面富含夏威夷綠藻,它是夏威夷土著結婚前,給新娘柔嫩肌膚的功臣喔!

還有維生素B5、蘆薈萃取液...好多保濕成分。

14  

15

使用面膜時,要注意

打開面膜會看到藍色襯膜珍珠白膜 面膜本人就夾在這兩層膜的中間喔!

 

首先,撕開白色珍珠膜,

 

然後把藍色襯膜那邊朝外面,敷在臉上,再慢慢把藍色襯膜撕掉就好囉!

 

16

21

包裝袋裡還殘留有好多精華液,

我都會把剩餘的面膜精華擦在手上和膝蓋上!別浪費掉囉!

17

這面膜紙本身好薄透,敷起來感覺像沒敷一樣,超服貼的!

面膜大小適中,本身也沒有特殊刺鼻的香味,非常舒服喔!

我會敷個15分鐘,取下面膜後,再稍微按壓至臉上的精華液完全吸收。

18    

19  

用完面膜,臉部保濕度很好!整個呈現滿滿的保水感,很棒!

我打算月底要搭最早的飛機,也要帶著它呢!

20

MIROS保濕系列商品,持續用了快兩週,皮膚顯得非常有彈性光澤,

讓我有自信素顏就出門,哈哈哈!

保濕真的太太太重要了!

不添加香精,選用自然有機的原料,

MIROS推出自然真誠的商品,也給予真誠的服務,真的讓我用起來非常安心喔!

 ●衛署粧廣字號第10209142號

 ●MIROS鑑賞體驗期28天不滿意全額退費。

 ●MIROS官網 : https://www.miros.com.tw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