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

一出門,就免不了一定會跟太陽公公打照面,水分流失也特別快。

就算在教室裡上課,我也是每節課必定汗流浹背,不誇張!

拿起粉筆在黑板上書寫時,都能感覺到自己的背部有一道汗水瀑布流洩下來!

除了多喝水補充水分外,幾乎每兩到三天就會敷一片面膜,保持肌膚的保水度。

也因為炎炎夏日,出門流汗,回到室內又會開個冷氣吹,

在冷氣房裡,水分流失更快啊!

一定要再說一次!保濕保水真的非常重要!

3  

(((與Dr. HU合作)))

所以一到夏天,面膜真的是我不可或缺的美容聖品之一。

夏天是我瘋狂買面膜的季節,有空就上網做功課google目前大家推薦的面膜款,

然後很積極地用滑鼠點一點,過幾天就送到家裡囉!(((笑

來說說近期收到的最愛們!是Dr. HU面膜博士的一款凍膜和兩款布面膜喔!

同名品牌的創始人Dr. HU以天然、環保打造國民平價面膜,

曾經有過在YAHOO一分鐘銷售出5000片面膜的實力喔!所以Dr. HU有面膜博士之稱喔!

1

2

 Dr. HU Miracle百合胜肽晚安凍膜

凍膜是夜間保養保濕鎖水的最後一層加強,

晚上睡覺前,塗上凍膜,稍微均勻按摩之後,就可以直接睡覺囉!

不需要用清水洗掉,藉由一層凍膜將臉部肌膚的水分鎖住,也讓肌膚達到修護與舒緩的效果。

3

裡頭的百合萃取,含有植物蛋白,有舒緩保濕的效果、

常見的保濕成分--玻尿酸與海藻萃取、

具有抗氧化與修護保濕的維生素E和B5...

4

5  

如果擔心有過敏問題的話,建議先取少量,塗抹在手上,看看有無過敏刺激反應喔!

這款凍膜,質地呈半透明霜狀,有稍微淡淡的植物香味,不刺鼻。

臉部洗卸乾淨後,上完化妝水和乳液之後,再上最後一道保養鎖水的Dr. Hu晚安凍膜。

取適量,點在臉上,接著以螺旋狀稍稍按摩臉部的每個地方。

6

7

使用化妝水和乳液都是拍打或按摩至完全吸收,

凍膜就是夜間加強保濕鎖水的最後一層膜,

所以可以不需完全吸收,讓凍膜殘留一些些在臉部肌膚形成一層薄膜。

那我的使用頻率是一週2次,另外只要熬夜也一定會使用凍膜!

8

有看到我的臉上一層水嫩感嗎?

晚安凍膜,質感十分水嫩,不油膩!

塗抹在臉上,不會有負擔,很清爽喔!

真心覺得凍膜真的是一種很人性化的保養品耶!

塗抹在臉上,然後就能直接安心入睡,不需要等待時間再洗卸掉,超棒!

2  

大家看看隔天一早睡醒的臉

非常非常推薦這款晚安凍膜!真的好好用喔!

為了讓大家看到凍膜的威效,一下床就趕緊拍下這張臉!

3

而且前一晚有做好保濕,今天皮膚好穩定、好聽話耶!

上起妝來,超順手!妝感超美的!

Dr. Hu Miracle百合胜肽晚安凍膜真不愧是我近期的心頭好!

8

26

再來也是使用頻繁的兩款布面膜。

 Dr. Hu Miracle 3D雙耳掛藍銅胜肽 SYN-AKE EGF緊緻提拉面膜

頭一次看到這面膜,直覺是這名字也太長了吧!這名字也讓我覺得好威喔!

這款面膜裡面含有相當高濃度的藍銅胜肽精華液

藍銅胜肽精華液能舒緩肌膚、防止細紋。

還有常見強效保濕的玻尿酸與活化肌膚、使肌膚有光澤的膠原蛋白,及能有效預防黑斑的熊果素...等等。

  10

11

這面膜有讓我相當感興趣的一個設計,大家有看到"雙耳掛面膜"這幾個字嗎?

剛收到面膜時,看到這幾個字,超陌生的,心裡OS著:雙耳掛面膜是什麼啊?!

用了之後,完全能體會到Dr. Hu設計面膜的用心!

12

13

14

撕開面膜包裝後,看到的是一片活性碳棉布的面膜,

(並沒有常見的珍珠塑膠襯膜,其實我個人深深覺得這樣比較環保)

00

敷面膜時,先固定好眼睛、鼻子、嘴巴這幾個部位,

之後像上圖的圖示說明這樣,再將左右兩邊的耳掛掛起來,

如果覺得面膜小了點,可以稍微拉扯面膜,

放心!這布面膜有一定的韌性與彈力,不太容易破的,這是我的使用心得喔!

  166

掛好耳掛後,會發現下巴的下方還垂著一大塊面膜,

不瞞大家,第一次使用面膜時,沒仔細看包裝說明,就火速將面膜打開用,

我就直接把下巴下方剩餘的那一大塊敷在脖子上(((糗

之後發現,那也是要掛在耳朵的

17

16

正確安置好面膜後就會呈現這樣,

用了面膜後,發現雙耳掛面膜的設計可以幫臉部做往上提拉的作用耶!

而且面膜的整個包覆性超棒,更服貼在臉上,不會有自動脫落的感覺。

18

敷過這面膜,感覺細緻緊緻了些!這面膜所含的精華液蠻細膩的,容易吸收。

Dr. Hu面膜系列所使用的配方都蠻頂級的,

特別是這款緊緻撫紋提拉面膜,裡頭的配方除了美白之外,還有針對肌膚緊實、防止細紋的產生喔!

超適合想防初老又想美白的我!所以又納入我的最愛名單囉!

19

20

 Dr. Hu Miracle 3D雙耳掛玻尿酸六胜肽綠茶多酚嫩白保濕提拉面膜

這款面膜精華液裡含有玻尿酸、膠原蛋白、左旋維他命C、熊果素及減少細紋產生的六胜肽...等等,

都是保濕美白與除皺常見的安全成分喔!

21

25  

22  

打開包裝,可以看見裡頭的精華液,真的一點都不吝嗇!好豐沛喔!

敷面膜就是不外乎是想得到效果,

那效果就是取決於面膜裡所含的精華液等級。

23

一樣是做3D提拉雙耳掛的用心設計,

可以將面膜精華液緊緊包覆在臉上的每一寸肌膚,讓肌膚能完全吸收喔!

24

這款面膜裡有非常高濃度的保濕成分,

敷完覺得很舒服、水嫩!臉部肌膚充滿水分,保濕效果很持久喔!

今天推薦的這三款Dr. Hu的面膜,都是我近期用得非常頻繁的保養品,

不但好用,而且產品本身的用料配方都很實在!

另外,像我這樣幾乎天天畫妝的美人們,

真心告訴大家,除了卸妝清潔很重要之外,保濕也非常重要不可忽視唷!

只要缺水,上起妝來,會覺得膚質不好,會卡粉、脫皮之類的...

保濕做得好,妝感的呈現,超美!有圖為證

勤勞敷面膜,一定會得到回報的(((笑

13

11

我超推薦的這兩款布面膜,目前手上還有各一盒,

今天要大方送出一人一盒給大家試用體驗,沒看錯!是一人一盒!

只有2個名額喔!

<<抽獎活動>>

1. 請到阿葛妮絲粉絲團按【讚】

2. 在本篇文章按【讚】

3. 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告知是第幾推、第幾讚,或是說說想體驗的面膜

抽獎活動在8/23截止,我會在8/24抽出2名讀者,公布在粉絲團裡,

在請得獎者使用粉絲團私訊告知我寄件資料,這樣就能收想體驗的面膜囉!

請大家一定要到粉絲團按讚,才能收到粉絲團的重要通知喔!

阿葛妮絲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