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上週去港澳五天,累翻了!

出國這五天每天所走的路,幾乎快是一個禮拜所走的量!

之前去泰國五天,也沒這麼賣力在走路,哈哈哈!

還在整理港澳行的照片,之後再好好分享那五天所吃的美食和行程喔!

去港澳的前幾天,又來吃這間讓我一吃成主顧的許記蒸餃!

AA

老公喜歡到處吃小吃美食,

我們交往後,我加入他的生活後,他也閒來沒事就帶我到處吃,

所以我倆的體重,簡直不像樣地直線上升(((羞

但他老人家還是老神在在,還是繼續吃、也繼續帶著我到處吃!

B

許記蒸餃就在高雄火車站附近,

它的店面非常不起眼,沒仔細看,常常會錯過喔!

每次想到要來吃,幾乎都碰到沒開或是已經關店打烊了,

來了十趟左右,真的有吃到才區區三次!

但我還是愛吃得要命耶!

這天來,看到店家在包蒸餃。

C

桌上的沾料,自行取用。

有一個小金屬容器裝的那款沾料,

可以取一些放在醬油碟子裡,那蠻鹹甘鹹甘的,適合沾蒸餃喔!

D

我們點了一籠蒸餃和一碗排骨濃湯。

大家看這蒸餃,光用看的,就讓我口水直流了!好"碰皮"喔!

它的皮,真的讚!超級Q彈!

裡面的餡,肉餡比較多,和著一些高麗菜末,好吃好吃!!!

E

接著是排骨濃湯

天吶,說真的我沒聽過什麼排骨濃湯耶!

是來這裡吃過才知道有這樣的湯。

F  

排骨濃湯的湯,顏色比較深,比較像是排骨酥湯的感覺,

但有比排骨酥湯更香濃!

又像是深色的玉米濃湯耶!

裡面大約有五、六塊的排骨肉。

湯頭真的蠻棒的,料也實在,好吃!!!

每次來就是必點蒸餃和排骨濃湯。

 

許記蒸餃:高雄市三民區林森一路360號

推薦給大家囉!

希望大家喜歡這樣的小食記,就幫我按個讚和推喔!

我會多多去發掘美食分享給大家的^^

阿葛妮絲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