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呢,要來分享我個人非常愛用的一盒眼妝盒,

而且也會一併分享我化眼妝的技巧和訣竅喔!

一共會分享2個不同的眼妝如何讓眼睛更有神的小訣竅喔!

先來看看我近期超愛用的一盒眼彩吧!

(((與婕洛妮絲Jealousness合作)))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香榭巴黎經典眼彩盒  1.3g x12色  附雙頭刷具1支   市價$1150

2

3

收到眼影盒,好興奮!連外包裝紙盒都這麼有質感!

4

5

打開紙盒,裡頭的眼彩盒,哇!讓我好"睛艷",非常有質感與時尚感!好美的眼彩盒!

側身也有Jealousness的logo。

6

7

這眼彩盒的設計非常貼心!

裡面有一面鏡子,方便隨時化妝,解決臨時找不到鏡子的難題。

12個色的眼影,個個都是很容易上手的顏色,可以任意做搭配。

還有一支刷毛柔軟的雙頭刷具。

10  

14編號  

眼影裡面含有維他命C維他E荷荷巴油

上眼彩後,不會顯得乾燥喔!

眼影的色澤十分飽和,而且質地非常綿密!

我先試顏色在自己的手臂內側,非常顯色!

000  

接著就直接來分享2個眼妝囉!

其實我化眼妝的目的是想讓眼睛顯得更大、更有神

所使用的色系比較偏保險色,像是大地色系、冷色系...等等,

還不大會駕馭暖色系、亮色系的眼妝喔!

所以接下來的2個眼妝,都是非常非常容易上手的!很容易學的喔!

 質感霧黑妝 (自己亂取名的)

29

31

我用最後倒數三個眼彩,也就是編號10、11、12這三色,來完成這個妝。

接著我們就來看圖說故事囉!

999    

<<步驟>> 請參考上圖  ↑↑↑

1. 先用10號打底,化在上圖紅虛線的範圍裡。打亮整個眼窩,會顯得有神、不暗沉!

2. 再用12號化在眼摺的地方,也就是上圖虛線的範圍。不用擔心12號太黑。

3. 接著用11號疊在10號與12號的交界處,就是圈虛線的部分。

    利用11號的堆疊,來稀釋12號的太黑,如此一來,也能堆疊出三色漸層感囉!

33

完妝囉!

眼睛顯得有神,不會拋拋腫腫的呢!

30  

4. 如果想讓眼睛更有神,可以再加個眼線喔!

34

這張圖的眼妝有加細細的眼線喔!

不會畫眼線的美人們,不用要擔心!

待會會告訴大家如何使用眼影修飾眼線喔!

36  

上圖呢,我特地將有畫眼影和沒畫眼影,放在一起做個比較。

如果問我彩妝部分,哪一個比較重要?不曉得大家的答案是什麼耶(好奇中)

那我的答案是眼妝

我可以不擦腮紅、唇膏、甚至不畫眉毛,但一定要畫眼影!

我認為眼妝很重要!

眼妝能使一個人的眼睛顯得有神、有靈氣,較能抓住大家的目光。

 基本大地妝

   17

14編號

大地色系是任何場盒很合適的,也是很容易化的一款眼妝喔!

那這個妝呢,我是用3號、8號、9號。

這個妝的堆疊方式跟第1個妝不太一樣,但同樣簡單喔!

繼續來看圖與步驟吧!

cats

<<步驟>>

1. 用3號打底,化整個眼窩。

2. 用8號化在圖二紅色虛線處,做第二層堆疊。

3. 最後用9號化在眼摺的地方,營造第三層漸層。

16

第一個妝堆疊方式:

上完底色後,直接上最深的顏色,接著再用比底色深一號的顏色做最後堆疊。(底色-->最深-->淺)

第二個妝堆疊方式:

打底後,用比底色深一號的顏色疊第2層,最後再用比第2層深一號的顏色。(底色-->淺-->最深)

不知道大家覺得哪一個妝比較簡單呢?

18

完妝囉!是不是很簡單呢?

28  

再度說明眼妝真的很重要,請看上圖!

 手抖、手殘也能擁有眼線篇!

11  

12

大家看得出來前面兩張照片有畫眼線嗎?

我偷偷化了眼線囉!

20

好多人來問我眼線到底要怎麼化,才能自然又不失敗?

現在來解答囉!

另外,如果妳是個眼線初學者,化眼線時,拿著眼線筆會抖、

或是容易把眼線化過粗,無法拿捏眼線粗線的美人,

請繼續看下去喔!

19眼線

我利用剛剛第二個妝,加化了眼線↑↑↑

但不小心化太粗,顯得不自然!

好好利用眼影!這時候,眼影能當充當修正帶!

再拿起剛剛的眼彩盒,繼續用9號化眼線上,就是蓋過眼線!

 21

22  

先蓋右眼的眼線,可以看看上圖,有隱藏眼線和沒隱藏的差別喔!

隱藏眼線並不是就沒有眼線!接著看下圖吧!

27  

眼線還是存在著!只是被眼影給"同化"後,隱約還是有那一條眼線的喔!

這樣眼妝會顯得很自然、有神,還能讓眼睛有放大的效果喔!  

26

24

這盒眼妝就像是一盒調色盤,真的非常非常得我心!

裡面的顏色都是相當經典的顏色,容易做搭配,

而且集合為一盒,不僅攜帶方便,還有很貼心的設計,該有的都有呢!

大家看這篇推文時,我已經帶著它去環島囉!

也推薦給大家!

25  

想找這不佔空間、攜帶方便又五臟俱全的眼彩盒的美人們,在這裡

婕洛妮絲官方網站:www.jealousnessisa.com

婕洛妮絲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jealousnessusa

Yahoo奇摩購物中心:http://goo.gl/xxuXxE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喔!也請給我讚與推^^

阿葛妮絲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