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沒錯!我這個UNT的忠實愛用迷,又要來發UNT文囉!

真的很愛用UNT,現在從化妝水、乳液、面膜、去角質霜,到彩妝用的BB霜,都是UNT的呢!

大家可以看看之前發過的文喔!

【保養】UNT忠實愛用第三發之化妝水、乳液調理健康膚質

【保養】小資女超推UNT傳明酸微導美白面膜、玻尿酸山茶花保濕面膜

【彩妝】UNT第一發。讓我擁有光澤好膚質UNT十礦無瑕保溼進化BB霜

2

9月初的時候,趁著UNT官網推出全館商品第二件半價的活動,又屯貨囉!

化妝水、乳液、面膜,趁這時候買最划算了!

今天要來推兩款我個人固定長期使用的UNT面膜喔!

持續用兩、三年了,一直都在回購呢!

除了我愛用,重點是它們CP值很高!

好用、效果看得見之外,還是平價的實惠價格呢!

這兩款面膜的定位完全不同,一款以保濕保水為主,一款則是著重美白。

24

3

 UNT玻尿酸超恆水保濕面膜  一盒5片  原價$250

4

其實它對我來說是一款新面膜!

我是從今年5月在逛UNT官網打算要囤貨時,逛到這款新面膜,想說要買一盒來用看...

沒想到一用成主顧了!超棒!

這已經是我今年回購的第5盒囉!

5

6

7

8

9

這款面膜裡頭的精華液有三種玻尿酸,分別是微裹包覆型玻尿酸、胜肽玻尿酸、高分子玻尿酸;

布面膜材質是天絲棉,很薄,可以很服貼在臉上。

別看它薄薄一片,卻很服貼喔!

只是面膜尺寸對我來說,有點小耶!

(看下圖,額頭沒有完全包覆住...)

10

11

這面膜的質材,非常服貼!敷起來真的很舒服!

服貼到好像臉上沒有東西一樣!

我會敷個15分鐘,

敷完後整張臉吸滿玻尿酸,呈現飽水、光滑又很彈的肌膚呢!

是不是很透亮!愛慘了這款面膜!

我又要說:保濕真的好重要好重要啊!!!

面膜裡的精華液藉著服貼的面膜材質,完整服貼在臉上,

讓臉部肌膚喝飽水分。

13  

12

 傳明酸微導美白面膜    一盒5片   $299

14

15

這款面膜,其實我在去年就發文囉!【保養】小資女超推UNT傳明酸微導美白面膜、玻尿酸山茶花保濕面膜

我沒停用過這款面膜呢!

16

17

18

這款面膜裡含有傳明酸、維生素C、白松露、蘭花莖葉、甘草萃取...等等的美白配方。

布面膜的質料就是一般常見的布料面膜囉。

特別的是,眼睛的部分,也沒漏掉喔!

19

20

21

我敷面膜的習慣都是,睡前敷,然後敷15分鐘就卸下來,然後睡覺。

敷完肌膚好白透呢!

為了讓大家看到敷完面膜,隔天睡醒來的膚質超好,特地一睡醒就趕緊拍臉部肌膚!

趁著睡覺,身體達到休息狀態,

臉部肌膚也藉著面膜裡的精華液保養近而達到修護效果喔!

28  

(我剛睡醒)

23

22

上起妝來也超順手的呢!

妝感也很棒!

27  

發這篇文章,完全是基於這兩款面膜是我個人愛用,加上UNT真的是我的愛啊!

(完全離不開UNT嘛!)

閒來沒事就會去UNT官網亂逛,哈哈哈!

其實這篇文章應該9月初就要發了,因為到9月5日前UNT官網有全館商品第二件半價的活動...

但碰上剛開學,忙翻了!

文章一直擱著,還沒寫完...讓大家錯過這個屯貨的好機會了。

但我剛剛又發現UNT好像又有新活動了耶!

(常常逛UNT官網,都會有意外的收穫與折扣喔!)

有興趣的讀者們,可以去逛逛喔!

UNT官網:http://www.shopunt.com/tch/

想讓大家體驗我每年都推薦的這兩款面膜

(到底是多好用啊,哈)

所以想讓大家都體驗到這兩款面膜,也就是我要送出這兩款面膜!

兩款面膜各1片,只有2個名額喔!

26

<<抽獎辦法>>

1. 請到粉絲團按讚,加入粉絲團

2. 按讚+分享這篇動態發文,並在下方留言『第幾讚+已分享』

請大家要並完成以上的小動作,才符合抽獎資格喔!

---------------------------------------------------------------------------------------------------------------------------

大家的留言,我都會一封封看過,所以要記得分享這篇文章喔!

我是使用app抽出得獎者,如果抽出的得獎者沒有符合資格,會再重抽。

---------------------------------------------------------------------------------------------------------------------------

抽獎留言活動在10/4截止!

並在10/5抽出2名讀者,公布在粉絲團,

再請用粉絲團私訊告知寄件資料,

所以,請大家加入粉絲團,才不會有得獎而不知道喔!

 

跟阿葛妮絲一起吃喝玩樂愛美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T 面膜 玻尿酸 保濕
    全站熱搜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