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對花蓮這地方,挺陌生的!

去過次數,當然也是屈指可數。

大學時期和四年前的員工旅遊,共去過兩次。

今年暑假結束前,我們計畫要再來一趟環島,

而且今年改由東部出發,可以繞到花蓮,好好看看這縣市!

這是我們環島第一天的行程:

屏東出發台東池上用中餐伯朗大道、金城武樹六十石山賞金針花海花蓮糖廠吃冰花蓮鯉魚潭紅面番鴨

因為台東,我們常去,所以就略過不停留台東囉!

在池上吃完正宗的池上飯包後,立馬殺到花蓮伯朗大道,看金城武樹啦!

 伯朗大道、金城武樹

111  

來到花蓮,真的會對這裡好翠綠的好山好景,感到嘆為觀止呢!

真的太美了!

一山一田一景,這樣的綠意盎然,這樣的質樸鄉村,這樣的寬廣遼闊,

讓人想放慢步調,讓自己沉浸在充滿綠意的樹草山景裡!

6

(欣賞風景,也請別留下垃圾!!!)

 266  

40

58

多看綠色植物,對眼睛與身心感受,真的很棒!

那當下,覺得全身好放鬆,整個豁然開朗!

(別老是處在室內,盯著手機看,有空要多戶外踏青喔)

4

停好車子,依照指示走,我們看到金城武樹就在不遠囉! 

(這偌大的翠綠稻床,也太養眼了吧!

7

不久前,新聞就報導著:金城武樹生病了,已請日本樹醫來為牠看病。

所以我們要來之前,就已做好心理準備,無法看到當時金城武那支廣告裡那樣茂密的廣告明星樹了。

這趟來看到牠漸漸恢復健康,已冒出嫩葉囉!

264  

IMG_0012  

259

我們在這裡,還發現一個好大、好復古的水車耶!

真的有灌溉功能的水車喔!

這裡的風景,真的好像一幅畫啊!

8

257

258  

255  

 花蓮六十石山賞金針花海

9

這趟環島,收穫好多呢!

好多地方都是這輩子第一次來過啊!整個好感動!

(由衷謝謝出門負責開車、凡事順著我、只要我開心都好的老公)

10

這樣美的金針花海,讓我哇不停啊!!!

好美好美,真的好美啊!

原來我愛吃的金針,也能開出這麼美的花啊!

11

12

13

14

 花蓮糖廠吃冰

15

要來之前,老公就說一定要來花蓮糖廠吃冰!

這樣酷熱的夏天,來吃個冰解暑!

16

雖然排隊人潮非常多,但其實速度也算快。

排隊買冰和領冰是不同隊伍喔!

17

我買的是香草口味

一定要說:這兒的冰,太好吃啦!香草味好濃、甜筒好脆又好香!

18

 花蓮鯉魚潭賞紅面番鴨 

19

到花蓮鯉魚潭時,已經是傍晚近五點囉!

大家來這裡時要注意,傍晚蚊子好多啊!有點可怕...

所以我們趕緊拍了幾張照片,就閃人囉!

20  

伯朗大道週圍的山景,讓我覺得享受又放鬆;

六十石山的金針花海,讓我讚不絕口;

花蓮糖廠的冰,讓我欲罷不能;

環島的第一天,就滿滿收穫啦!

包括所投住的民宿都讓我和老公稱讚不已,而且超平價的呢!

我會再另寫專文喔!

報告完畢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環島文喔!

也請順手按個讚囉!

更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找我玩阿!

阿葛妮絲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