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依舊記得7年前大學畢業,初入社會,應徵工作時,鬧了一個笑話。

因職務需要,必須要有個英文名字。

大學時的英文名字是Agnes,但應徵工作時,考慮到Agnes不易發音,於是隨口說了Anita。

當時面試的老闆說:妳長得"黑水黑水"(台語),加上Anita這名字,給人感覺像外勞耶!要不改個名字吧!

...............

天吶!我像外勞!難過死了我!

也可想而知當時的我,發懶不注重防曬與保養、皮膚黑又乾巴巴...

於是開始上班後,我積極防曬、護膚!

8、9個月後,煥然一新了!

老闆有天突然對我說:唉呦!妳白了耶!整個氣質很棒!不像外勞了!

真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哈!

2

真的是所謂"一白遮三醜"啊!

還記得當時我開始重視"保養"這回事,積極尋找適合的保養品時,

某品牌櫃姐曾好意提醒我:

去角質很重要!要固定時間做去角質,除角質讓肌膚新陳代謝,肌膚才能有效吸收妳所塗抹的保養品喔!

到現在,我仍牢記在心!

市售常見的去角質品,從質地來分類,有兩種:顆粒狀膠狀

我個人習慣用的去角質品,是透明膠狀,做去角質的動作時,會有類似"屑屑"出現。

自己的心理作用吧!暗自認為含有顆粒的去角質品,用起來會痛!

膠狀,感覺比較舒服、有效,因為會有"屑屑",好像真的是角質被搓起來了耶!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哈!)

3

這樣的心理作用在我用了這款顆粒去角質品之後,被導正了!哈哈哈!

沒錯!它是含有顆粒的去角質品!

大家別怕別怕,它雖然含有顆粒,但使用起來很舒服呢!

請看我娓娓道來吧!

 NOVEXPERT娜詩蓓 維C面膜去角質霜  50ML

4

5

NOVEXPERT娜詩蓓是法國的醫學美容品牌,

由不同的美容專業領域的博士們組成並研發產品。

這專業研發團隊,堅持用天然、有機的成份,結合高科技,推出安全有效的高效護膚品。

而且從產品研發、製造過程、成份原料到包裝物料,都是100%完全源自法國!

6

7

這家法國醫美用品,承諾成份天然有機,而且不含防腐劑與化學物品!

而且所推出的產品裡,都含有這品牌的獨特靈魂配方---藻醣素

藻醣素萃取來自海洋植物,它能在高溫、陽光、水分流失的環境下,發揮保護效用。

是完完全全的天然物,能被生物分解,而且敏感肌也能使用喔!

8

 產品包裝裡有附上多種語言的使用說明。

9

這款去角質本人,是透明橘色膠狀,裡頭含有三種大小顆粒不同的磨砂成份,

分別是荷荷巴去角質微粒青竹拋光微粒杏仁核拋光微粒

膠狀的成份裡,則有木瓜酵素、果酸成份...。 

10

擠壓出適量,均勻塗抹開來,要塗滿整張臉喔!

它很特別的是,去角質與面膜雙效合一!

也就是說,膠狀部分是面膜,做為敷臉使用;磨砂顆粒部分就是用來做去角質囉!

所以整張臉塗滿滿之後,先敷個5分鐘,再做去角質與按摩的動作,約2兩鐘。

接著用海綿先將臉上的去角質霜擦掉,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完成去角質兼敷臉的動作囉!

11

12

這款去角質品,有淡淡的杏仁香味,我好愛呢!

而且顆粒部分,因為經過拋光處理,所以降低對肌膚的刺激或磨傷的可能性。

當然這跟去角質時的力道也有關係!

(以適量輕柔的力道即可!應該沒有人會粗魯死命地搓揉自己的臉吧!)

另外,清水沖洗乾淨後,也不會有緊繃感喔!

14

16

15

固定每週三、六去角質,這是我個人的習慣,從7年前到現在一直沒變過。

除了正常保養之外,加上定時去角質,讓臉部皮膚新陳代謝,

國中青春期時,所留下的痘疤,真的淡了好多好多!

(看得出來我曾經是個滿臉痘疤又有坑洞的月球表面臉嗎?)

肌膚的亮度,也提昇了!

13

持續用了四次後,發現我唇下那略為粗糙與人中的地方,也光亮平滑了耶!

這支去角質品讓我好愛好愛!

它完全顛覆了我對顆粒去角質品的印象!

原來,顆粒去角質品,使用起來也能這麼舒服、無痛感啊!

17

18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這樣高效、高質感、高規格、提倡天然的醫美產品,

NOVEXPERT娜詩蓓研發團隊的堅持,不僅讓我安心,還讓我用出效果來!

擔心使用到含化學成份的護膚品的讀者們,

可以考慮跟我一樣用這家的護膚品喔!

阿葛妮絲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