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香港真是去不膩啊!每次去都能嚐不同的在地美食!

喔!好想吃蘭芳園的咸牛肉三文治喔...(流口水)

我們的港澳五日自由行,預計第四天要前往澳門。

第四天一早,再度搭著叮叮車上環站的港澳碼頭這裡搭乘金光飛航前往澳門

考慮到有行李,走太遠用早餐,相當不方便!

還好事先做功課得知,超想吃的蘭芳園,原來在信德中心裡就有了耶!

信德中心本身是兩棟辦公大樓,裡面有商場、賽馬會所...等等,緊連港澳碼頭

蘭芳園目前好像有三間吧(?)

大家都比較知道的是在中環那間;上環的信德中心裡也有囉!

b

d

c

e

用餐環境蠻新的、很明亮,還不錯!

f

 凍奶

j

冰塊有點多(其實我有說要少凍...還是這麼多)

奶茶還蠻濃郁的,但偏澀、不甜喔!

而且據說,蘭芳園的絲襪奶茶是始祖呢!

可我覺得金華冰廳的凍奶比較好喝!

我心目中凍奶第一名是金華!

 咸牛肉三文治

g

這吐司超超...級嫩!而且吐司味好香濃啊!

裡面夾的是蛋與牛肉和在一起煎的牛肉蛋,

軟嫩平凡的白吐司加上有點鹹又帶點蛋味的牛肉蛋,整個好無敵!

好好吃喔!!!

我吃完還想點一份,被枕邊人阻止了!

他說:去澳門還要吃耶!現在就吃飽,過去澳門是要看我們吃嗎?

天吶!超不甘願這樣被阻止了!

不管!下回來香港,我還要吃咸牛肉三文治啦!

我個人非常推薦呢!

h

 豬扒包

i

這也不錯吃!豬扒肉很香!

但聽說澳門的更好吃,讓我更期待囉!哈哈哈!

 豬扒公仔麵

k

其實這是老公亂點的,

但在這裡吃公仔麵,好貴!

其實可以自己買公仔麵回家煮的,哈哈哈!

l  

吃飽喝足,準備搭船去澳門囉!

我還外帶一杯凍奶準備在船上喝呢!

(我是奶茶控)

 

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歡這篇小文呢?

請別吝嗇幫我按讚與推喔!

更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找我玩啊 ︿︿

阿葛妮絲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