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開心在這冷冷的冬天,又收到butybox盒的邀約體驗,

(((覺得好暖心

雖然已不是第一次收到butybox體驗盒,

到現在每每收到,心裡的那份期待與喜孜孜仍然是滿滿的!

(((與butybox合作)))

這是2015年的1月體驗盒

蝴蝶結、夢幻又少女的精緻包裝,一直butybox的細心標誌

3

4

 

這次的體驗盒內容,從手部保養、臉部保養、指彩、臉部彩妝,都包含了!

超棒!實用又好用呢!每樣都是我的愛啊

拍下體驗過程,來跟大家分享囉!

 elite指甲油     #09 Alessandra   10ml

6

它是很美很美很美的桃粉色(((真的很美,所以說三次

很活潑、有活力又帶女人味的顏色,

我超愛超愛的!

擦起來,很快就乾了喔!

而且我只擦一次,顏色超飽滿、顯色!

重點是:好顯白啊!

7

9

10

11

我微黃的手指,擦了它之後,

膚色變得好美、好顯白呢!

這色太美了!忍不住拍了好多張...

12

13

14

 solone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31綠光精靈

17

15

像是墨綠,亮粉顆粒很顯色,非常適合煙燻妝喔!

擦起來有點像鐵灰色,蠻好看的,不突兀!

其實化平日妝,也很美喔!

因為顏色深,擦起來會使眼神更深邃、放大的妝感。

((在房裡的光線,拍起來是這樣))

18

19

20

21

在室外,看起來相當自然喔!

22

 艾麗慕禾假睫毛    一盒6對

23

我要大讚這盒假睫毛!

不僅貼心附上假睫毛膠水,

是軟梗假睫毛,材質戴起來超級舒服!

這些假睫毛在出廠前會經過醫療級伽瑪射線殺菌,而且定期經過SGS檢驗喔!

24  

還有很精心的一點是:採用內嵌式假睫毛座,有別於傳統固定黏貼式。

稍微說明使用方法:

1.直接從假睫毛中心處,輕輕拉起取出就好囉!

2.我習慣先拿假睫毛大概量一下自己的眼睛長度,然後稍稍修剪。

   我會前後都剪喔!這樣比較自然一點。

3.接著在梗上,塗一層假睫毛膠水。

4.然後停30秒至1分鐘,在黏上去。

25

26

27

28

其實我很少使用假睫毛耶!

我戴假睫毛,眼睛總會不太舒服、有異物感加上黏不牢的話,會常掉!

(((一直覺得黏假睫毛是一種自尋麻煩的行為

這種種的不舒服感,在我使用這盒假睫毛後,被顛覆啦!哈哈哈!

原來是我沒戴過舒服、無感的假睫毛、

原來是我沒用過一黏就牢、可撐上一整天的假睫毛膠水。

這家假睫毛戴起來真的超級舒服!

而且好自然喔!

戴了假睫毛後,我也省去了畫眼線的步驟囉!

29

  寶藝 BONANZA   水感新機黑凍膜   70ml

30

收到這盒butybox體驗盒,每樣都是明星商品,特別是寶藝的產品。

大家都知道寶藝的保濕冷敷劑,超好用!

我自己買來用,超愛的愛不釋手呢!

很開心可以體驗寶藝的這款新品

31

32

將黑凍膜塗全臉,要厚敷,敷個約30分鐘後再洗卸掉。

喔對了!我使用凍膜,要洗卸前,會先使用面紙擦拭掉大部分,

接著再用清水洗掉,這樣比較快喔!

33

敷完後,很舒服呢!

有覺得稍稍變白的感覺,哈哈哈!

芮沁極潤DNA優導精華  6ml   

    芮沁極潤日本晚櫻花機能霜  6ml

34

極潤DNA優導精華液裡有豐富的植物萃取、玻尿酸、維生素C...等等,

機能霜含有日本晚櫻花萃取。

保濕、調理與舒緩功效。

35

36

這是DNA優導精華液,

沒有芳香,自然的精華液,

擦起來相當易吸收喔!

38

這是精華霜,霜狀,比較不油膩,無負擔。

洗臉後,先擦DNA優導精華液,然後再擦精華霜。

39    

40

 黎可詩  蜂蜜手甲護理霜  15ml

42

這擺明了是冬天不可或缺,包包裡的必備品嘛!

它一瓶雙用喔!我都拿這條來當護手霜護甲霜

而且容量大小非常剛好,放包包裡超方便。

裡頭有酪梨、甜杏仁、維他命E、蜂蜜...等等的保濕與抗老化精華喔!

而且帶有甜甜的香味呢!

冬天,肌膚容易呈現乾燥缺水,它就顯得實用又存在的必要性!

43

要護甲時,我會取少量的護理霜,點在指甲片上,

接著均勻按摩推開至指甲與指甲周圍。

看看有擦護理霜與沒擦的比較吧!

左邊有擦;右邊沒擦。

擦了之後,甲片呈現光澤,連指甲周圍的肌膚也光澤保水喔!

44  

以上是這期butybox的體驗囉!

跟我一樣喜歡butybox的讀者們,可以一起入手體驗喔!

先體驗,再買正品,不浪費、不亂買嘛!

或者送禮,butybox體驗盒,包裝精美,內容體驗物超值又實用,

超適合拿來送給好姐妹的呢!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