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日本前,在整理行李時,就擔心那兒的天氣...

畢竟是第一次選在冷颼颼的寒假飛出去,也飛到適逢冬天的國家嘛!

都習慣在暑假出國了,哈!

在炎熱的夏天去香港、澳門、韓國、甚至是不熱不用錢的泰國,哈!

相較於今年這趟寒假日本行,得到結論:

1. 夏天出國無比輕鬆,行李箱的衣物少又輕!

    冬天的衣物都好厚重啊!

2. 去到寒冷地方,一定要帶乳液和面膜啊!

我們去的那幾天,白天溫度約9~12度,晚上則是2~7度。

日本是乾冷,偶爾會刮風,手套、圍巾、帽子都上陣了,

無處躲的臉,被寒風吹到超刺痛的!

而且晚上回到飯店,洗好的浴巾掛在房裡,隔天一早全乾了!!!

(可見日本多乾冷)

(可見補水超重要)

(導遊還教我們,睡前可敷一條溫毛巾在臉上,防水分流失過快)

待在日本的那四個晚上,每晚必定敷面膜、擦乳液!

今天跟大家分享,我帶去日本的乳液和面膜囉!

(((本篇與Novae Plus合作)))

2

 NOVAE PLUS 香氛地圖 植萃身體霜

3

我這次帶的是隨身瓶,每瓶都是20 ml

小ml數,不佔空間和重量,攜帶超級方便的!

這系列身體乳,添加滋潤皮膚的維他命原B5與一些植物果油、

此外還有淡化黑色素的米糠萃取;並且不含防腐劑。

4

光是外包裝的質感插圖,就超吸引我了!

每一鵧都有專屬自己的特色與小故事。

待會再說說它們的專屬香氣,愛翻了愛翻了愛翻了!

(真的好吸引我,於是說三次)

5

6

五天四夜的第一天是早飛7:30的飛機,出發前一晚根本沒睡(興奮不已)

玩得盡興也開心,回到飯店洗澡、擦乳液、敷面膜就睡了...第二晚才有精神拍照啊...

第二晚,使用的乳液是西班牙夏夜,有白木香、麝香、甜菊味、玫瑰。

彷彿身處在夏日,

保持著活潑、精神奕奕的沁涼香氣,

很放鬆的香氣!

7

瞧我的腳底,完全呈現龜裂!(讓大家看見龜裂的腳腳,羞奔)

擦了乳液後,整個大滋潤!

8

隔天一早要出門,還是要先上ㄧ層乳液,日本真的好乾冷!

用的是巴黎邂逅,有著水蜜桃、玉蘭花、木蘭花。

這瓶味道,花香較濃一些,十分耐聞喔!

在巴黎這浪漫城市裡,充滿著甜蜜愛戀與香花...

還記得當天擦這瓶後上遊覽巴士後,有同團的友人問我擦什麼香水,怎麼這麼香呢?

11

第三晚和第四天早上,都是使用摩納哥午後

帶著茉莉、鈴蘭、紅莓...等等的綜合氣味,

一位勇於做自己的女人,有著自己的穿著品味,一切依自己的步調,

享受著有溫暖陽光的早晨,吹著微風,悠閒地欣賞著蔚藍。

很有品味、有自信、吸引人的香氣,很棒!

9

10

第四晚住在大阪,

小瑞士秘境,富有新鮮西瓜、紅醋栗、鮮客來花,偏果香味。

它的香味,是這五款香氣裡最最最吸引我的氣味兒喔!

像是一個青春洋溢的女孩兒,闖進一片秘境裡,

帶著甜甜的、期待心情,不曉得會發現什麼、與什麼人不期而遇...

晨曦、清泉、瓜田、...

擦完後,除了覺得自己也青春洋溢外、

對於身邊周圍的事物,都能一笑置之、開心看待一切囉!

12

這系列香氛地圖身體霜,都是白色;乳霜狀質地,好推,不會過度油膩,

相較於他款身體乳,比較清爽,也更容易被皮膚給吸收。

滋潤與保濕度都很夠!也很持久喔!

好推、好吸收、好香味,這三點是我大推的原因喔!

它們的香氣,各個與眾不同,香氣也夠持久!

如果問我最喜歡的香氣是哪一款呢?

依序是:小瑞士秘境--> 摩納哥午後---> 巴黎邂逅---> 西班牙夏夜-->普羅旺斯微醺

補充一下普羅旺斯微醺的香氣:紫羅蘭、白茉莉、黑醋栗綜合香味,

豐富的紫羅蘭香,很優雅的香氣。

13

接著同場加映,面膜的部分喔!

14

日本的乾冷,我在第一天領教過後,當晚就敷起面膜來了!

擔心保濕做不好、水分不足,隔天妝不好上...

我帶的這兩款面膜,以保濕為重喔!(保濕很重要!很重要!真的很重要!)

NOVAE PLUS這家面膜,已經不是第一次使用囉!

請複習【體驗】好用不能錯過的平價醫美NOVAE放心美麗面膜

這家面膜是夏利夫公司與法國NOVAE PLUS、台灣生醫大廠共同研發合作,

採用天然植物萃取,走平價醫美路線來生產面膜的喔!

15

 NOVAE PLUS 放心美麗  光澤活力面膜

16

17

18

精華液裡還有玻尿酸、櫻花萃取、活膚酵母...等等,

面膜布料,是用蠶絲布,能吸附住精華液。

(我都是敷著面膜、邊擦乳液的)

19

20

敷完隔天睡醒後的膚況,保水度與光澤度,超好!

上起妝,也不會有卡粉或是脫皮狀況喔!

(保濕很重要啊)

21  

 NOVAE PLUS 放心美麗  水嫩緊緻面膜

1

2

同樣要跟大家說明:

在日本時,忘記拍這款面膜的紀錄照了啦!

回到家才補拍的喔!

4

3

這款面膜的精華液裡有天然洋甘露萃取、天然膠原蛋白、阿爾卑斯山上多種植物精華...

這是剛洗完臉,缺水的狀態

(乾燥到都看得細紋與毛孔了)

敷面膜,我通常都是敷20分鐘後取下。

5

6

取下面膜布之後,

臉上還留有精華液,可以用手均勻推開至完全吸收喔! 

保水度,超級好!

12

9

10

上妝後,超服貼!

妝感也會很美喔!

13   

今天分享的香氛地圖身體霜與面膜,都是夏利夫公司所研發的。

大略再幫大家複習一次喔!

夏利夫公司是ㄧ間代理各大品牌香水的公司,因老闆喜歡敷面膜,於是研發面膜!

我用了他家的面膜後,ㄧ用成主顧!

精華液本身質純,敷完後效果看得見,

加上走平價醫美,真的大推喔!

他家的乳液,也讓我豎起大拇指的喔!

晚上睡前,擦點身體乳,香氣迷人,給男友或老公帶來不一樣嗅覺享受喔!

自用或是超適合拿來送閨蜜的呢!

14

我個人非常愛用這家的面膜,

想送面膜給大家也能一起來體驗喔!

每款各1片,共有2份,也就是2個名額喔!

請大家完成下方兩個步驟,就能參加抽獎活動囉!

1.請到粉絲團按讚,加入阿葛妮絲玩樂間粉絲團

2.分享這篇動態文,按讚、並在下方留言『第幾讚+已分享』

完成以上兩個步驟,才符合抽獎資格喔!

大家的留言,我都會一一看過,再用app亂數出抽得獎者,

如果抽出得獎者,不符合抽獎資格,則在重新抽出喔!

----------------------------------------------我是分隔線----------------------------------------------

抽獎活動在3/24截止,

我會在3/25抽出2名得獎者,並公布於粉絲團喔!

所以請大家要記得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遺漏得獎訊息喔!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