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人們來說,臉蛋、身材,很重要!

頭髮,也十分重要!

無論是臉蛋、身材、頭髮,都屬於外表,人人都在意的部分。

我覺得冬天與夏天這兩個差異性較大的氣候,所使用的髮品,是稍微要做區別的。

夏天氣溫高,容易出汗、出油,所選的髮品通常是偏清爽、不油膩的;

冬天,相對乾燥缺水,則偏向保濕、滋潤類的。

很重要的一點是:冬天要找保濕滋潤,但卻不能滋潤到狂出油啊!

24 

23

我的髮質偏細軟、沒有支撐度;頭皮也屬極度容易出油!

幾乎一整天下來,呈現瀏海貼頭皮、整頭缺乏蓬鬆度的狂出油爆走的狀態(攤手)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這個冬天,我慣用的髮品,

而且它稍稍改善了我上述的爆走情況喔!  

5

  juliArt大馬士革玫瑰系列髮品

2

4

5

高質感的紙盒外包裝,有質感又環保。

每個紙盒,都做有帶子拉環的設計,

拉開,就能方便取出使用囉!

6

7

從左到右,分別是: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洗髮精 330 ML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潤髮乳 330 ML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護髮油 75 ML

8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洗髮精 330 ML

4  

9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洗髮精,呈透明,飄散出淡淡的玫瑰香氣,

添加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與維他命C,修護、保濕保水髮質;

採用pH 5.5弱酸性配方,不添加矽靈、化學防腐劑...等等,化學添加物,

不刺激、傷害頭皮;相對的,對頭皮是好的、健康的!

另外看過相關醫學報導指出:

選洗髮精,要選透明無色、無添加物,比較不傷頭皮與髮質。

10

11

12

先用洗髮精洗過,溫水沖洗乾淨後,稍微將頭髮擰乾,再用潤髮乳

潤髮乳是白色,香味與洗髮精一樣的玫瑰香喔!

裡頭添加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維他命C,滋潤髮絲,不讓髮絲呈現毛燥感。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潤髮乳 330 ML

2

13

14

<上圖圖解說明>

1. 按壓出適量的潤髮乳

2. 將手裡的潤髮乳,雙手均勻抹開

3. 將潤髮乳塗抹在需要加強修護的部分,停留約3分鐘

(我的髮尾容易打結、分岔,所以我會加強在髮尾部分。)

(提醒:跟我一樣是細軟、易出油髮質的人,只要抹頭髮的中後段,別抹到頭皮!會更狂出油)

4. 用溫水沖洗掉

15

這款潤髮乳,很棒的地方是:

容易洗掉,不殘留!沖洗後,頭髮不會有油膩、像沒沖乾淨的樣子。

用吹風機將頭髮吹至7~8分乾,接著換護髮油上場囉!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護髮油 75 ML

1  

16

17

按壓出適量的護髮油在手上,

這款護髮油添加了髮質需要的胺基酸,質地雖是油狀,但算清爽

將手上的護髮油均勻抹開後,擦在髮尾、或是頭髮的中後段,

它會吸附在髮絲上,我發現我的雙手不油膩耶!

(通常抹完護髮油後,整雙手都是油滋滋的啊)

接著將頭髮吹乾。

 提醒:要避免頭髮爆走出油、塌塌、不膨鬆,盡量別將潤髮乳與護髮油擦抹到髮根與頭皮處!

18

19  

20

21

22

頭皮是清爽舒服的;

髮絲是有光澤的;

髮尾是不打結的、而是柔順的!

隔天睡醒後,頭髮仍維持柔順感!

到了傍晚,一樣是柔順、蓬鬆、不崩塌的狀態呢!

54

56

57  

3  

6

持續使用juliArt大馬士革玫瑰這系列髮品後,

改善了頭皮易出油、整天下來不膨鬆的狀況!

也減少了我因為出油而出現瀏海崩壞的窘境啊!

加上淡淡的玫瑰香味,淡卻不刺鼻,是舒服、耐聞的!

還有很棒的一點是,這系列髮品使用下來,除了滋潤保水髮絲,

可以感受到的是,它們都是不油膩、清爽的舒服配方,冬天、夏天也適用喔!

3  

(((與juliArt合作)))

除了髮品本身品質很棒之外,

我開頭就大讚的質感外包裝,真的好美、有質感!

其實剛收到它們時,我蠻捨不得用它們的,因為包裝好美啊!

有穩定的好品質,加上包裝質感精緻,非常適合拿來送給閨蜜喔

分享給讀者們囉!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

 juliArt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emoli.since1954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