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寒假結束、2月底開學,緊接著放228連假、上週校慶,

一直處於放假狀態的我,

從寒假到現在,好多放假的好時機啊((開心

放假久了其實會發懶,

日本旅遊文、馬祖行,都還沒寫完啊!

偷懶沒發文,都在點點點、買買買,哈哈哈!

這一連串的放假,入手好多小物喔!

先來分享我最愛的口紅唇蜜篇,哈!

1

其實我不太擦口紅、唇蜜之類的...

但曾被說沒擦,氣色不大好...

就開始尋覓、收集口紅、唇蜜啦!

最近的新歡,將將將將!

 3CE 透亮水潤持久唇蜜

2

一向走黑色極素簡單外包裝的3CE,

給人極簡俐落的好質感

3

4

裸色系的,我好多囉!

這次入手的顏色,走比較不低調的色系,哈哈哈! 

分別是switch on與spicy red

5

我超愛用唇蜜,比起口紅。

口紅要擦起來水潤的,不需再另外擦唇蜜或護唇膏的,其實不多耶!

唇蜜單擦,就能有水潤、掩飾掉唇紋囉!

相較之下,唇蜜方便多囉!

這是我那乾瘪無血色的裸唇,哈!

(難怪會被嫌說氣色擦)

7

switch on先來,

算是桃紅色,擦起來蠻顯白的。

8

12

9

10

14

接著是spicy red

很有氣勢的大紅色!

15

16

17

18

19

21

 6

這兩色都蠻實用、好搭的,

而且顯色度超美,擦一次就很顯色囉!

還是持久保濕水潤、光澤感呢!

還可以用它們輕鬆畫出漸層咬唇妝喔!

cp值超級高

打算要再繼續收集其他顏色囉!哈...

 13

 20

小物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也請幫我按讚與推喔!

這款3CE唇蜜,有興趣的讀者們,

在這裡  3CE透亮水潤唇蜜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