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就在這溫馨的五月母親節前收到butybox5月體驗盒,

本月butybox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合作推出的聯名盒,盒子本身都換上新衣了呢!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與butybox合作體驗囉!

還是要不厭其煩地來說說butybox體驗盒讓我愛不釋手的優點。

777  

2

<<<與butybox合作>>>

在這樣一個精美包裝的盒子裡,

有著約5~6樣現今流行或是可以讓你搶先體驗的美妝保養小物,

這樣的精美盒子,成了我收集的對象之一,家裡已經擺放6、7盒囉!

使用完畢後,這盒子還能拿來收納呢!

3

butybox體驗盒它對我來說並不是一般市售,感覺不小心會踩到雷的驚喜包,

裡面的每一樣小物都是butybox小編精挑細選而來的!

並且會有條列出每個月的內容小物有哪些產品,

如果當月有看到想試用體驗看看的產品,就可以先入手butybox體驗盒,

好用再靠櫃買高ml數的容量來使用,這樣一來也能避免"未試用就買到地雷品"的窘境喔!

來看看5月的小物囉!

2

<<5月butybox體驗盒2的內容物>>

1. LANEIGE蘭芝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2. Elastine浪漫情緣奢華香水洗髮精

3. MENARD美伊娜多怡露乳液、怡露護膚液

4. VICHY薇姿淨膚透白泡沫洗面露、淨膚透白防曬隔離乳

5. Arēnes有機蠟菊豐潤沐浴露

6. 瑪榭超極光澤姬比基尼點點褲襪

上週六,陪老公去嘉義喝喜酒,

在嘉義住一晚,打算隔天在嘉義走走逛逛,

我就帶著這盒體驗盒出門囉!

它根本就是高檔的旅行組嘛!

從洗髮乳、沐浴露、洗臉乳、化妝水、乳液...等等,全都備齊了呢!

咱們就先從洗髮乳來囉!

 Elastine浪漫情緣奢華香水洗髮精

10

大家一定知道這支由金泰熙代言"回頭率第一"的系列洗髮乳吧!

由英國皇家調香大師打造,好用好洗,重點是香氣很迷人啊!

這支浪漫情緣走台灣獨家訂製,

跟第一代經典款比起來,多出14%以上的護髮元素,

洗完後,感覺更滋潤耶!

12

13

香氣持久外,更著重護髮需求,

隔天的髮質完全不會呈現毛燥樣,而是柔順、有光澤喔!

14

15

  Arenes有機蠟菊豐潤沐浴露

6

Arēnes家的沐浴露經過ECOCERT天然有機認證,

以橄欖油為基底,含有有機蠟菊、薄荷、露珠草、複合天然保濕因子..等等,

讓我洗完後,肌膚式呈現保水、不乾燥的好肌膚呢!

7

那晚在嘉義,洗的是玫瑰香氣的,

淡雅的玫瑰花香,我個人非常喜歡

8

9

 MENARD美伊娜多怡露乳液、怡露護膚液

16

洗頭、洗澡、洗臉完後,接著要來上臉部保養品囉!

來自日本保養品牌的美依娜多是第一次使用耶,但卻讓我出奇地愛!

因為它們的滋潤度好棒啊!

個人覺得它很適合我這樣30歲以上的輕熟女使用耶!

17

光是上完化妝水後,就覺得臉部好滋潤保水喔!

接著上乳液,

試在手背上,我的手背超級乾的((遮臉

在擦完乳液後,吸收效果還不錯,呈現滋潤光澤感耶!不是油膩感喔!

18 

19

這樣滋潤的保養品,我個人習慣都是晚上才使用。

連續使用4個晚上後,莫名覺得自己的肌膚超好的耶!((錯覺?!

第一次使用愛美伊娜多,就有這樣的好感

20

 LANEIGE蘭芝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21

很威的蘭芝的晚安凍膜,大家都用過了吧!

真的超級無敵好用的!

這瓶是新品,淨亮保濕升級版喔!

22

晚上睡前厚敷一層,加強鎖水保濕,效果真的看得見喔!

它的保濕效果隔天就會顯現出來囉!

隔天上妝超順手、妝感又美!

23

 VICHY薇姿淨膚透白防曬隔離乳、淨膚透白泡沫洗面露

24

常出現於醫美珍所的VICHY薇姿這品牌,

打出不含防腐劑、專為亞洲肌膚研發、連敏感肌都適用。

這支洗面乳的泡沫蠻細緻,洗完臉部不緊繃,很舒服呢!

25  

 3

出門前別忘了要上一層防曬隔離乳喔!

薇姿這支淨膚透白防曬隔離乳,含有美國FDA認可有效防曬成分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

另外它不含香料、無油脂、低致痘、低粉刺性喔!

擦起來不會顯得死白、不自然;

是呈珍珠透亮白的光澤感耶!

單擦後就可以出門囉!

或者也可以跟我一樣,上完防曬隔離乳後,再上底妝,妝感也不錯喔!

4

 瑪榭超極光澤姬比基尼點點褲襪

5

這雙走台灣製造的瑪榭褲襪,質料很好耶!

點點花色,好可愛;加上淺灰色,穿搭上很百搭喔!

這幾天南部天氣熱炸了,穿短褲就無法再穿一雙褲襪在裡面了!

找一天穿給大家瞧瞧喔!

7

6  

1

7777  

不管是送禮、自用,就實用性來說,我個人超推的!

體驗盒裡提供的小物大多偏ml數較少的,可以先試用看看;

而且有些小物更是當下推出的新品,

這樣比一般人搶先體驗新品,感覺有走在美妝保養與時尚的尖端呢!哈

真心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