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兩三週,除了天氣過度炎熱外、碰上學期末月考將至、暑假到,規劃行程出遊...

擔心學生考不好、趕緊排旅程..等等,好多功課要做,

於是又犯緊張焦慮、失眠好幾天,睡不好...

周圍同事和學生頻頻說看不出來我失眠這麼多天,

"氣色還是很好阿!除了黑眼圈很重之外"

哈哈哈!我該開心嗎?

(((本篇與Novae Plus合作)))

2

每天早上8點上班的我,晚上都接近1、2點睡覺,

7點起床就趕緊刷牙洗臉、化妝、吃早餐、出門上班,呼!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時間特地早起敷臉,也從來沒有做過樣的事。

只能在前一晚敷個臉、擦個精華液這樣。

3

為了有好膚質,敷面膜是必要的,我個人愛用的面膜分享過好多款,

所以今天咱們不談面膜,

要跟大家分享一組我個人目前超愛的保養品,讓我失眠還能擁有好膚質啊!

4

是來自Novae Plus這品牌,它是夏立夫代理眾多品牌之一,

可能大家對Novae Plus是有些陌生的,不要緊,請看!

【體驗】我帶香氛地圖植萃身體霜與Novae Plus放心美麗面膜去日本

【體驗】絕不能錯過的平價醫美Novae Plus放心美麗面膜

夏利夫本身是以香水起家,專代理國外各大香水、香氛品與保養品。

我自己用過這家的好幾款面膜,愛死了他們家的面膜!超級推!陸續回購中!

除了好用、CP值很高的面膜外,

另外身體乳液,我也超推的!香氣與保濕度都超迷人的,送禮自用都很棒喔!

主張讓使用者感受"放心、美麗"的Novae Plus,給了3項堅持:

1.產品不刺激低過敏

2.有過敏現象,保證退貨退費

3.說到做到

Novae Plus對使用者的堅持,加上我自己用過(是沒有過敏刺激反應),而且效果是有感的,

所以這是第三次推薦這家的東西給大家囉!

1. Novae Plus水感彈力潔顏乳

2. Novae Plus植萃賦活玫瑰露

3. Novae Plus21天全效逆齡賦活修護奇蹟精華液

1  

 Novae Plus水感彈力潔顏乳

5

6

7

8

這支洗面乳無色無味,溫和弱酸性,無皂鹼,

稍微輕輕搓揉後,就有細柔的泡沫,

含有天然海藻精華、維他命B5、維他命E、玻尿酸..等等相當保濕的成分,

這樣溫和的成分,洗完後是舒服的!完全不緊繃!

9

10

 Novae Plus 植萃賦活玫瑰露

11

12

帶有淡薄的玫瑰味,

無油、無酒精、無防腐劑...等等,不含刺激性的化學成分,

採用天然大馬士革玫瑰,並用百年蒸餾技術,取得這天然的大馬士革玫瑰露,

可以說是純天然植萃喔!

13

14

洗臉後,接著擦這支化妝水,除了淡淡玫瑰味令人覺得十分舒緩外,

略有鎮定效果,保濕感也不錯喔!

使用這組保養品超過2週了,最近膚質蠻安份迷人的(((笑

整個是呈現淨透、明亮又保水感((超開心,看不出是標準夜貓族))

15

16

 Novae Plus 21天全效逆齡賦活修護奇蹟精華液

17

接下來是一支貴婦級的精華液出場!它讓我等好久啊啊啊!

今年1月底帶著他們家的面膜與身體乳去日本,回國後,

公關跟我預告:即將推出一支與貴婦愛用品牌La  Praxxxx同級的魚子醬系列保養品的精華液!

聽完後就從2月初盼到現在6月初,終於到手了啦!

18

它來自瑞士,淡淡的香氣,其實仔細聞會發現稍稍帶有魚腥味,哈!

((它可是魚子醬系列的保養品,也難怪有味道,哈))

水乳狀的質地,容易吸收,我倒覺得它比較像精華乳。

整支包裝寫著英文,還好老娘本身讀外語系加上教英文,

它產自瑞士,92.5%天然,無添加酒精、香料,

裡頭含有緊緻因子、祛黑因子...等等,

公關說:這支精華液的功效主要有淡斑、除皺、美白...等等,

聽完後,心裡想的都是我眼睛周圍的細紋與小小雀斑們,哈!拿這支來治它們!

就很乖、按步就班擦了近3週,目前持續中!

19

我肌膚外油內乾,擦完化妝水,就緊接著上這支精華乳,

質地相當清爽,不油膩真的不油膩!

老公說我眼下方的雀斑有變淡,我自己是沒什麼感覺,可能是常看自己,麻痺了吧!哈哈!

((所以是旁觀者清嗎?!))

但可以確定的是它的保濕滋潤度很棒!每晚擦了它之後睡覺,

隔天一早上妝,妝感美得沒話說!那服貼度好棒啊!

22

24

23

另外因為它的成分天然安全,所以我每天拿它來加強眼周!

清爽但有一定的滋潤度;我天天擦,沒有出現不適感或是長肉芽之類的情形。

((偷偷說,我趁母親節活動買的SK-II眼霜的滋潤度跟它差不多))

20

右眼是我覺得很明顯的地方,

眼下的細紋在我勤勞擦這支精華乳後,

似乎真的"撫紋"了耶!

21  

接著是左眼小細紋超多、眼袋也偏厚重,

擦了將近3個禮拜,它略消腫了、細紋也似乎有些躲起來了!

25  

這品牌講求天然、無添加刺激性化學成分的理念,與給使用者安心放心有感的堅持,

價位上也是走平價路線,可以說是國民款啊!

讓我每每期待著他們家推出的良心產品,

推薦大家可以先從面膜使用起,會跟我一樣愛上他們的喔!

與大家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vea noveaplus 精華乳
    全站熱搜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