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又是個人最喜愛的彩妝分享!!

其實以前我不喜歡做"嘗試"這個動作,甚至是畏懼,

很固執堅持使用著相同的彩妝品,5、6,甚至7、8年不換,

心裡都會有個聲音:都用這麼久了,換了,萬一不適用怎麼辦?

隨著彩妝品的迅速推陳出新,再加上韓國各大品牌的彩妝湧進,

讓我想在彩妝品這方面多元化嘗試、涉略!!

現在的想法是:多嘗試,有比較;有比較之後才知道什麼是最適合自己的。

引起風靡的韓國彩妝品牌,琳瑯滿目,我也用過不少,

最近非常吸引我的是,

前幾年在走逛美妝店時並不會特別去注意的蘭吉兒L'EGERE這牌子,

只是看過,當時並不會想要停下腳步留意這樣。

月初又到86小鋪官網囤貨時,

是這塊L'EGERE蘭吉兒的蛋肌CC水感氣墊粉餅

"水嫩蛋肌"這幾個字迅速吸睛,接著攻擊我超弱的腦波,哈!

於是就把它加入購物清單,不只它,還帶了蘭吉兒的另一支BB霜,腦波實在弱!

那支BB霜也好無敵,再另外寫分享文喔!!

  L'EGERE蘭吉兒   蛋肌CC水感氣墊粉餅   SPF50+   PA+++

3

幾週前,同事結婚,拿它來上妝,

妝感很美又自然。

21

22

000  

2

美其名,

就連包裝外盒也走"光滑蛋肌"路線,

珍珠白外盒,質感更加分。

4

5

除了盒子裡有一塊粉撲外,

紙盒外還有再多附贈一塊粉撲喔,

也就是一塊粉餅,附有2塊粉撲,是不是很貼心呢

6

粉凝霜裡有添加含微量元素與礦物質的冰河泉、三色菫植物精華...等等的保養成份,

另外這塊粉餅有SPF50+  PA+++高係數的防曬

7

我的使用步驟是這樣:隔離霜、蛋肌CC水感氣墊粉餅、蜜粉、眼妝、腮紅、口紅

無論使用什麼底妝品前,我都習慣先上ㄧ層薄薄的隔離霜,

最近很喜歡這支SOFINA隔離霜,CP值高,有發文過,

詳文請看http://agnes730705.pixnet.net/blog/post/436051942

8

9

先試半張臉,讓大家看看有無使用L'EGERE蘭吉兒 蛋肌CC水感氣墊粉餅的差別,

before使用前,明顯的黑眼圈與雀斑們;

after使用這塊CC粉餅後,黑眼圈與雀斑不那麼明顯

接著繼續上全臉,

10

11

12

粉飾掉我的黑眼圈、雀斑、粗大毛孔,

整張臉散發透亮的光澤感,呈現出無瑕乾淨的妝容,

這不是光滑蛋肌,什麼才是光滑蛋肌呢!!!

這塊粉餅有遮瑕度,我可以不需要再另外在眼周做遮黑眼圈的動作;

再來值得讚許的是保濕度!!

我非常在意的眼周細紋,不那麼明顯了

13

888  

接著再用蜜粉定妝,這是我慣用的media蜜粉。

定妝完後,

就可以開始上眼影、眉毛、腮紅這些部分。

15

8  

17

擁有光滑、無瑕,接近零毛細孔的妝感,

都不怕被近看啦!!

大家也不用擔心底妝厚重這部分,

這塊粉餅呈現出來的妝感是透薄的!!

18

19

外出後的持妝度也很不差,

以我這麼容易出油、暈妝的程度,一整天是沒有問題的,

不會有妝效不耐或是暗沉感喔!!

20

頂著無瑕透亮的蛋肌出門喝喜酒,

自己都覺得臉上有光啊,哈!!

23

24  

25

急著出門、外出補妝,我都帶著它,實用!!

下回再繼續分享L'EGERE蘭吉兒的另一支BB霜,

都是CP值好高的底妝品呢,

下回見囉!!

最後分享這個訊息給大家  86美學校

86推出新課程囉~超多妝容變化課程+彩妝超值組合↘999

上班、約會、女孩聚會、趕趴踢、出外郊遊

任何場合都難不倒妳啦~

限時限量100~先搶先贏!!!超划算的(*´`)~

::附上相關資訊::

超優惠課程彩妝套組這裡搶>>>https://goo.gl/uYYKyN

 

 

 

 

 

阿葛妮絲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