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8月開始,暑假閒暇沒事就會跑到美妝店

從唇膏、腮紅、底妝..等等,都有好多新發現。 

還一頭栽進CC霜的世界裡,哈哈! 

開始化妝,一直有這樣的迷思:

專櫃的才不容易暈妝、掉妝,甚至妝感美。

所以手邊至少一定要有一瓶專櫃品牌的底妝,而且還一定要是"粉底液",比較不會脫妝...

然而在近期的彩妝大軍新發現裡,我完全改觀了!!!

平價的CC霜就能給我持久、無瑕的專櫃級妝容!!

誰說一定要專櫃品才有持妝度??誰說一定要粉底液??

這裡看到的妝容跟專櫃品牌一點關係都沒有喔!!

1

這天一早從屏東出發到嘉義喝喜酒,

喜宴結束後,還去東石的漁人碼頭晃了一會兒。

2

兩個禮拜前,跑去左營的海軍營區,為了看阿帕契,哈哈!!

拍照後回家看時,驚!!我的臉似乎不那麼肉感了耶!!

(暑假至今多了6公斤的肉...)

(好像是換了底妝品的關係?)

剛剛看到的妝容,都是我手上這支CC霜的效果。

  Novae Plus 法國楉薇輕透水感CC霜

3

Novae Plus這品牌對我來說,熟悉度相當高!

我太愛他們家的面膜和保養品了!!

剛開始接觸是公關請我試用體驗面膜,

不添加刺激性的化學物質,使用下來不僅讓我覺得安心,效果是看得見的!!

用過後,整個好愛、又依賴,哈!!

我都趁著優惠時,趕緊屯貨面膜!!

還記得這些都是今年4、5月左右趁著對折優惠時買的。

從精華液、化妝水到我最愛的面膜,都有發文過,

可以看這邊   Novae Plus面膜篇

                       Novae Plus化水妝、精華液與洗面乳

5

4

7

更讓我驚艷的是現在手上這支CC霜!!

沒想到他們家的保養品之外,連彩妝方面也好威!!

這支CC霜是目前用過眾多各品牌同級品中,讓我最深愛的

6

8

大家知道標榜上妝兼保養的CC霜,多了保養性的成份與膚色校正的功能,

這支CC霜裡頭就含有角鯊烯、瑞士冰河水..等等的保濕效果。

本身是淡淡的綠色,

房間光線的關係,拍出來又更淡一點這樣。

質地細柔,蠻好推開的,

還有我非常喜歡它的淡淡香味兒

試在手背上,原本暗沉的手背,不再顯黑、暗沉感了!!

9

取適量點在臉上後,用指腹推開,

 想讓妝感更服貼,可以再用海綿推開喔!!

是一張透亮的臉,看起來還帶有微光!!

10 

11

上完CC霜後,接著用蜜粉定妝,

附上我的化妝步驟給大家當參考喔!!

隔離乳、CC霜或粉底液、蜜粉定妝、眼妝(眼影、眼線、遮黑眼圈)、眉毛、腮紅、唇膏。

12 

13

完妝囉!!

這支CC霜的質地很親膚,妝感很服貼,

另外它能校正膚色,

明顯地提升肌膚的亮度,

不是死白色,而是肌膚由內而外的透亮感!!

還發現它在我的臉上有些微的柔膚效果,遮毛孔與遮瑕,

現在身上多6、7公斤肥肉的我,原本肉感的臉龐,

每每上這支CC霜後,臉的立體感提升,不那麼肉肉了。

完全不需要貴鬆鬆的C牌自拍神器!!

14

15

16

從沒買過自拍神器,但不能沒有這支CC霜。

它的持妝度也很棒!!

那天一早大約9點化好妝出發到左營海軍看阿帕契,

看完後接著去逛好市多,回到家已是傍晚6點左右,

妝感幾乎沒什麼暈!!!

17

20

18

19

21

22

妝容要美,底妝品絕對是最重要的角色!!!

這支CC霜值得我愛!!

持妝度、遮瑕度、保濕度、透亮度

挑選底妝品的四點指標,這支CC霜都表現得很好

打破我對專櫃彩妝的迷思,

平價底妝也能有這麼棒的表現!!!

對它有滿滿的愛

23  

24  

30

滔滔不絕,還是無法完全表達我對這支CC霜的愛有多深,

但從照片,可以看出它呈現的妝感,

不靠修圖軟體、自拍神器,我只有這支CC霜。

在尋找底妝品的讀者們,可以當參考喔!!

 

 

 

 

阿葛妮絲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