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早搭著8點半的船,從廈門來到鼓浪嶼,

走著逛著看著,不知不覺也已經中午12點多了,

也不曉得吃什麼,毫無頭緒,也沒事前做功課,哈!!

2

3

繼續照著指標亂走,到了一條小小的巷子,

看到有人從這地方走出來,想說應該是有景點之類的,

我們也好奇地走進去,

沒想到是一間用餐的地方,哈!!

真是誤打誤撞呀!!

4

5

從這個巷子口進來,

裡面蠻寬敞的,用餐環境也還可以,

店家也好心地告知我們哪裡有廁所,貼心!!

我太餓了,急著看菜單了!!

都怪廈門開元宜必思的早餐,坑人!!

我們今天一早七點半去用早餐,發現幾乎快沒了!!

剩果汁、白粥、少到幾乎見底的醬菜,這樣而已!!

氣到忘記拍照為證,

然後坐在我們前面那桌強國人,感覺吃飽喝足,一直坐著那談天說笑...

明明才早上7點多耶,

早餐幾乎被啃完了,飯店人員還不補上,糟透了!!

我只喝2碗白粥就走人,這就是廈門開元宜必思的早餐!!!

6

7

其實還沒到中午就餓了,哈哈!!

我點了牛肉飯,太棒了,有得吃囉!!

細長的飯粒,粒粒分明,讓我想到在泰國吃的飯。

牛肉很夠味,醬汁也好好吃喔!!

我整盤吃光光,還吃了蚵仔煎,太餓了,哈!

8

這是老公點的蛋炒飯

軟硬適中的飯粒,加上醬油香,

就像媽媽炒的飯,

好家常、好有故鄉味呢,好吃!!

11  

10

這是蚵仔煎

老闆今天不在,是老闆的朋友來顧店,

老闆的朋友人超nice的,又很健談,

年紀大概比我媽媽、公婆再大一些,他們就這樣聊開了,哈!!

聽他說,他和老闆都有在台灣住過好長一陣子,才又回廈門,

這些台灣家常菜多少都會一些。

吃著蚵仔煎,老闆還會狂推他們自己的辣椒喔!!

吃蚵仔煎,邊沾辣椒,真的很好吃耶!!

9  

分享完畢囉!!

當時沒記下地址,

印象中,好像也沒有店名耶!!

但應該不難找,鼓浪嶼不大,

它不在熱鬧的逛街用餐區,也不在目標大的景點,

可以往有住家的地方找喔!!

 

 

 

 

阿葛妮絲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