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唇膏,簡直是著魔了!!

同一個月裡,買了5支唇膏...

除了剛分享過的visee唇膏,現在又來做唇膏的分享,哈!!

這篇分享的也是價格親民的開架彩妝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唇膏

之前看到廣告時,

就覺得腦波又被襲擊了,哈哈!!

2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唇膏的包裝,

走高調金色,頗有質感的。

我都是在小屈買的,

買的顏色分別是B101P511

4

這支P511

很亮眼的粉紅色,

但不是螢光那種亮粉紅,

我個人並不愛螢光感!!

5

6

覺得這支粉紅蠻討喜的,

很顯色,有質感的粉紅色,

像是帶那麼一點淘氣的名媛吧!!

我自己蠻喜歡的

7

8

9

10

接著這支是B101

這支的顏色我就不是那麼喜歡了。

它好裸色,裸到接近膚色,

擦起來在氣色顯示上,不是那麼討人喜歡耶!!

11

13

它似乎比較適合拿來打底,疊唇色,擦咬唇或暈唇妝吧!!

不是很喜歡這支顏色,

擦過一兩次後,就擱著不用了。

14

15  

最後將這兩支放在一起做個比較給大家當參考唷!!

另外,買唇膏我很要求滋潤度!!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唇膏有分亮面感霧面感

如果沒搞錯的話,我買的這兩支都是滋潤度較好亮面感滋潤度上還可以。

 

若是跟VISEE的絕色濃唇膏做比較的話

詳文請看-->彩妝】美炸了必敗日本開架VISEE絕色濃唇膏同場加映visee純真唇頰彩初體驗

滋潤度的部分,還是VISEE勝出!!

顯色度持久度的話,VISEE和L'OREAL這兩系列都還不錯喔!!

分享完畢

 

 

 

阿葛妮絲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