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大家新年快樂啊!

趁著春節,大家有計畫外出旅遊走春嗎?

我們已提前在過年前出遊囉!

過年期間就不出遠門,

打算利用春節九天連假拜訪親友、陪陪家人、或者就是在附近走走這樣。

順便來分享適合走春,深邃又不會太濃的眼妝,

有別於平日化的上班淡妝喔!!

000

韓國GIMUHO彩妝品,這是第一次使用,

一開始是衝著他的不暈染眼線膠筆

因為我不太會使用眼影化下眼線的地方,

常會畫太重、太粗...

想找眼線膠筆,應該會順手方便許多,

加上我上妝後不久會狂出油的膚質,防水防暈這點是必要條件,

google一番後,找上平價的韓國彩妝品牌GUMIHO

雖平價,但妝感上並沒有打折扣,沒有讓我失望喔!!

1

這篇眼妝使用的眼彩品,從左到右、上到下有:

GUMIHO晶鑽防水不暈染眼線膠筆#02 beige

GUMIHO晶鑽防水不暈染眼線膠筆#03 brown

GUMIHO絕色深邃眼影膏 #1 shine silhouette

GUMIHO絕色深邃眼影膏 #5 modern glow

我都86小鋪入手的,

眼線筆每支好像200元有找;眼線膏每罐270元有找,

平價、好用呢!!

3

這組眼線膠筆是旋轉式的,

找眼線膠筆時,看見很多可削式

但我偏好旋轉式,比較方便,省去"削"的步驟。

旋轉圖裡虛線圈起來的地方,就可以使用囉!!

4

5

顏色上,我選擇一深一淺,

深色是#03 brown可以拿來化上、下眼線;

淺色則是#02 beige用來化臥蠶與打亮眼頭。

軟質筆尖,很好化;顯色度也很好!!

#02 beige是亮白色;#03 brown是深咖啡色。

6

7

自己還做了一個小小的防水測試,

將畫有眼線膠筆的地方用水淋濕,

再用衛生紙稍稍用力擦拭過,

不僅衛生紙上沒有殘留眼彩,眼線膠筆畫過的地方也是完好的耶!!

8

接著是GUMIHO絕色深邃眼影膏

選的顏色分別是:

#1 shine silhouette,像香檳金,很適合打亮眼窩;

#5 modern glow就是淺咖啡色,化在眼摺處增加深邃感。

亮片粗細大小剛好,顯色度也不錯,

膏狀質地,容易上色。

9

11

怎麼覺得自己在眼線膠筆眼影膏這兩組挑選的顏色上好像很接近?

全部化一起在手背上看,又不是那麼相似了,還好還好...

那就開始今天的眼妝吧,

步驟很簡單不複雜喔!

12

1.使用眼影膏#1化滿整個眼窩

2.再用眼影膏#5化在眼摺的地方,另外我還會加重在眼尾上方,如上圖步驟2虛線處

3.用眼線筆#03化出一條咖啡色眼線

4.接著再用戀愛魔境眼線液BK999,在咖啡色眼線的地方再化一條黑眼線

<說明> 在咖啡色眼線上再化一條黑眼線,可以加深眼線的立體感喔!!

上眼皮的彩妝就完成囉,剩下眼線的部分。

13

14

5.用眼線膠筆#02在下睫毛根部的地方化一條下眼線

6.最後用眼線膠筆#03化在眼下尾部3分之1的地方

剛有提到,我不會用眼影化下眼線,

不是化太濃就是化太粗,

偏偏眼睛下方的眼妝不宜化過於濃重,

否則會像黑眼圈或暈妝的反效果喔!!

這兩支眼線膠筆,幫了我大忙!!

利用微尖的眼線膠筆代替眼影,無論是化下眼線或下眼影都不是難題囉!!

15

六個步驟就完成今天的眼妝,

步驟不複雜,眼妝看起來也清爽明亮!!

這裡附上沒化眼妝(before)和有化眼妝(after)的比較。

16

17

附上幾張完妝照,

真心覺得,眼妝是整個妝容的重點,也是吸睛奪目的一部分!

就帶著乾淨明亮又帶點深邃的眼妝,

走春拜年吧!

18  

19  

2

GUMIHO這四樣眼彩品加起來,千元有找,

眼線膠筆和眼影膏都十分好化,顯色度好棒,

而且持久度也不錯,

其實化好這個妝後,去喝喜酒,

從早上10點半左右一直到晚上卸妝前,都還在,

有微微暈開,但是微暈,不會有"黑眼圈"或"土石流"出現在臉上喔,哈哈!!

CP值很高,初次使用GUMIHO的彩妝品,很滿意

阿葛妮絲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