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花蓮這一天,中午吃飯時間到了,

卻毫無頭緒要吃哪一間...

思考著下一站要去花蓮的光復糖廠,那就近在光復這兒找吃的吧!!

無意間發現這間"大陸餃子館",

大夥兒也都餓了,無力再往下走了,哈!!就這間吧!!

1

2

褪色的招牌,

可想而知這間店家應該頗"有年紀"的老店吧!!

3

4

店面還好,不大也不小,

我們進去時,只剩3張空桌,趕緊坐下來點菜。

5

6

7

這是老公點的乾麵

像"豬油拌飯"的概念,

這乾麵應該是有加豬油,好香;

麵好Q彈,好好吃喔!!

8

9

我點的水餃,一端出來就嚇到我了!!

這...一看就知道韭菜味非常濃厚...

不是排斥韭菜,只是這韭菜的量也太重了吧!!

想跟老公換他的乾麵來吃,這些水餃吃不完怎麼辦...

我還是默默吃個幾顆吧!!

吃第一顆時,其實...這水餃還不錯吃耶!!

皮薄,雖然有豐富的韭菜,可還有淡淡的鮮肉味,好吃好吃!!

10

11

這一趟吃下來,

除了乾麵是必點的之外,

我覺得酸辣湯也是必點!!

吃得出來這酸辣湯是現煮的,不是一般賣酸辣湯,煮好一大鍋放著,

蛋、黑木耳...等等,料多,酸辣非常適中,

好吃好喝耶!!

12

13  

蔥油餅也不錯吃,

很足的蔥香味與麵香味,

外面酥,裡面軟。

誤打誤撞走進這家店,吃到這些美味又道地的食物,

開心無比啊!!

下次再來花蓮,我還要再來吃!!

喜歡吃麵食類的讀者們,來到花蓮,可以來品嚐品嚐喔!!

 

 

 

阿葛妮絲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