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就是要動,養成流汗的習慣對身體是好的

邁入32歲,深深感覺到身體代謝變慢了,好可怕!!

冬天鮮少流汗,加上吃多、運動少,

默默胖了7公斤...站上體重計,看到那數字,超想哭...

所以近期也開始強迫自己多少要動一動流流汗,

若時間夠,晚上遛狗時,我也會順便跑步,

不多,大約跑個2~3公里,流些汗很暢快!!

11...

另外,我不會穿平日的衣物來運動,

穿日常衣服運動,舒適度與靈活度不是那麼好,

建議還是要有運動服喔!!

而且可以多準備個2~3套,以便一套洗了還有得穿嘛!!

這個月初,體驗V.VIENNA微微安娜的運動服,很好穿耶!!

第一次接觸V.VIENNA微微安娜,

是在去年12月,穿了這品牌的蓄熱保暖衣,

很修身又保暖,在冷冷的天氣裡,更添溫暖呢!!

我也因此欣賞又喜愛MIT的V.VIENNA微微安娜,

平易近人的價位,衣物的選料上也不馬虎喔!!

趕緊來分享我這次體驗V.VIENNA微微安娜的收穫吧!!

((商品由86小舖贊助提供))

12

1

  V.VIENNA微微安娜Girls Light輕美型細肩無痕運動內衣

這件運動內衣有附一個收納袋

光是收納袋的質感,就超好的!!

要留著重複使用喔!!

2

這款運動內衣有三個顏色,我選螢光桃

超愛這件運動內衣,

醒目吸睛的桃紅色,顏色超美;

質料更是超級舒服耶!!

尺寸方面我34D,這件運動內衣我拿M號。

3

4

相當親膚舒適的質料,

肩帶還可以調整長度,

下胸圍的地方有背扣設計,方便穿脫與調整喔!!

5

7

天吶!!我是肉感女、厚片女啊~~~逃(遮臉)

就運動內衣而言,我偏好細肩款

有微微性感的感覺(羞)

加上胸前有抓皺設計,會讓胸型集中,

更顯女人味,哈哈!

而且整個胸部地方的包覆很好,穿起來整個型很美!!

8

9

我愛它,除了顏色之外,

它的無痕交叉美背設計,讓整個背部更有線條、更有美感!!

美得讓我愛不釋手啊!!

10

  V.VIENNA微微安娜Girls Light翹臀深曲線壓力運動褲

11

13

剛剛那件運動內衣夠好穿了,

這件運動褲更是沒話說,

這套運動服的延展性和彈力很棒,加上質料親膚,

穿起來超.級.舒.服.

我穿著都不想脫下來,好好穿!!

而且它的立體剪裁設計,穿上它,視覺上很顯瘦喔!!

看得出來我臀圍37吋嗎??(老公口中的大嬸臀)

13... 

14

不好意思讓大家看到我腰間的那圈肉,

還是套上一件外衣遮醜一下,哈哈!

其實晚上和老公去遛狗,我也都穿這樣去快走或慢跑喔!!

還有,話說這件運動內衣拿來當內搭背心也蠻適合、好看的耶!!

15

瑜珈墊是之前跳瑜珈時買的了,

放在房間裡,每晚看電視時會邊做拉筋、小小運動一下。

後面屁股的地方和小腿側邊都有做加壓雙線條,這就是顯瘦的設計,

這條褲子真的顯瘦又好穿!!

喔對了,忘記說這件運動褲,我穿L的。

16

17

19

運動內衣所附的收納袋,不僅質感好又實用,

可以同時放進一件運動內衣和運動褲,

方便收納攜帶喔!!

20  

這套運動服不俗氣,高時尚度,

也是我目前穿過最好穿的一套,

非常非常喜歡它的親膚質料,無敵好穿!!

在這之前都是買運動品牌N牌或A牌,價位較高,難下手;

V.VIENNA微微安娜,低價位、高質感、高舒適度,

讓我一穿就愛上,不需猶豫想再屯貨一套,

大家一起來運動、流汗、瘦身,迎接今年的夏天吧!!

 

 

 

阿葛妮絲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