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邁入四月後,要準備迎接火辣辣的夏天,

面對高溫與日曬,更是要細心呵護肌膚!!

化妝品有季節之分,保養品也是如此。

而且隨著氣溫越來越高,使用的保養品,也越偏清爽。

來分享從三月用到現在持續使用的保養品,

兼具美白與保濕,質地清爽,很適合現在與即將到來的夏天使用喔!!

(((本篇與skincode合作)))

1

走醫美級保養的skincode這品牌對你我來說,可能有些陌生...

產品皆來自純淨、少汙染的瑞士,在瑞士研發與生產;

並且以低敏感、零刺激為研發主軸,

光就這兩點讓我對於這次的體驗試用,是有信心且放心的。

體驗了skincode的2支產品,分別是skincode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skincode毛孔淨緻調理膜。

打開包裝紙盒,除了產品外,還附有說明書。

(商品由skincode贊助提供)

2

3

5

先來聊聊這支skincode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

我個人非常愛!!

白色霜狀,沒什麼香味,質地清爽不油膩。

6

7

含有維他命B3、維他命E,補充肌膚所需養分;

及紅海藻與來自阿爾卑斯山的七種植物萃取,還有許多豐富亮白肌膚與延緩老化的成分,

除了緩老化、提亮肌膚,保濕成分上也做得很足喔!!

它會這麼深得我心,主要是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晚安面膜!!

洗臉完,擦完化妝水與乳液基礎保養後,上這支晚安面膜,

取適量均勻塗抹在臉上就可以入睡,不需要洗掉。

利用晚上睡覺時間,肌膚會進行修復與新陳代謝,

透過晚安面膜讓肌膚吸收必需的養分,

這就是方便有效果的睡眠保養法。

8

9

隔天早上一睡醒,還沒戴眼鏡,趕緊拍下膚況,

昨晚敷晚安面膜入睡,

今天一早肌膚不會呈現乾巴巴、毛孔粗大的狀況,

肌膚好光滑明亮喔!!

我的使用習慣是一週至少一次,敷過5次有了,

持續使用,亮白的肌膚指日可待!!(握拳)

我本身就非常喜歡敷晚安面膜,

加上這支晚安面膜的質地清爽,又兼具保濕與美白效用,

所以我自己很愛這支面膜

10

13

再來是被我拿來當淨化毛孔去角質skincode毛孔淨緻調理膜

它是一支水洗式泥面膜

灰白色的泥面膜,質地很細柔,敷在臉上是舒服的。

習慣每週要去一次角質,促進肌膚代謝,

這支泥面膜除了可以敷之外,我也把它當去角質品喔!!

每週會找一天在卸妝、洗完臉後,再用這支泥面膜做更深層的清潔。

這泥面膜中含有吸附油脂的高嶺土及代謝肌膚的果酸,與許多天然植物萃取。

利用細緻的泥狀,可以更深入毛孔,達到深層清潔與調理。

14

15

習慣用挖棒來敷面膜,

敷的厚度以看不見肌膚為佳。

敷個15分鐘再洗掉。

16

17

洗掉後,肌膚不會有緊繃感,好清爽呀!!

每次敷完這支面膜再洗掉後,

都會覺得肌膚又更白了耶(?)

18

19

21

不怕被近看,哈!!

靠近一看,毛孔不粗大、肌膚也不會乾乾的,

毛孔也乾乾淨淨的呢!!

20  

22  

4

自己較偏愛無香精、低刺激性的保養品,

畢竟是給肌膚吃保養品,

skincode的產品走低刺激、低敏感、天然路線,正符合我需求,

分享給大家,

跟我一樣偏好這類保養品的讀者,可以當參考喔!!

 

Skincod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kincodeTaiwan/?ref=bookmarks

skincode購物中心: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118600205

 

 

 

 

阿葛妮絲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