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入手蠻多眼影與口紅,這就來分享囉!!

今天的主角有眼影與口紅,都是來自韓國平價彩妝品牌。

由於韓劇一部又一部燒不盡,加上韓系彩妝品蠻多都平價又好用的,

所以現在可以說來自韓國的彩妝品,甚至是保養品當道啊!!

不囉嗦,趕緊來看看今天的主角們吧!!

1

左到右分別是:

E-glips奪光璀璨單色眼影 1號自然

E-glips奪光璀璨單色眼影 2號清純

E-glips奪光璀璨單色眼影 3號時尚

MEMEBOX顯色唇膏 IM LIPSTICK #BC004 

3

1號自然是銀色珠光;

2號清純是香檳金;

3號時尚則是沒有珠光的霧面淺咖啡色,偏橘色。

這系列眼影蠻顯色,珠光感不誇張,顆粒蠻細的,我喜歡!!

我都拿1號和2號來打底眼窩。

4

5

從眼妝部分開始吧!!

先用1號打底整個眼窩,

接著用3號化在眼摺地方,

最後用2號在眼摺在刷過一次,

最後我都會再化眼線,就完成囉!!

6

7

19

這三盒眼影堆疊出來的橘色系,

跟以往常化的大地咖啡色調不一樣,

眼妝看起來比較明亮乾淨,我喜歡這個眼妝的乾淨度!!

這淺色調眼影,但不會讓眼睛拋拋腫腫的。

8

9

再來是唇膏,

我選的是MEMEBOX顯色唇膏 IM LIPSTICK的#BC004

覺得這顏色像桃紅色又像粉紅色,很美!!

加上顯色度好、保濕水潤度也好,好愛這支唇膏

而且擦起來很顯白喔!!

心裡默默打算要慢慢收集這系列唇膏了,哈!!

10

11

單擦在手背上,也好顯白。

12

14

很有女人味的桃粉紅色,

我覺得這桃色是低調內斂的,不是那種亮到會讓人覺得太過顯眼,而感到困擾。

單擦一層就很顯色,平日上班擦一層就好;

特殊場合想讓自己更醒目,就擦兩層吧!!

而且夠保濕,不會乾乾的或顯唇紋喔!!

整個就是符合我對唇膏的要求

15

22    

333

拍攝角度不太一樣,這張照片色調有點偏橘色...

 111

20  

今天分享的彩妝品在86小舖都找得到,

86小舖真的是讓人逛不膩啊!!

我入手的這三款眼影加上唇膏,1000元有找,平價,不錯用!!

分享完畢,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小文, 也請大家順手按個推與讚吧!!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