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初某天臉書跳出"結婚四週年"的回顧,

驚!!我結婚四年了!!

7月要邁入32歲了!!

對於臉書的回顧功能,實在是令人又驚喜又緊張啊!!

媽媽常說:女人年輕到老化的速度很快。

她甚至建議找對象找比自己年長的,除思想較成熟,也較不會顯得自己比身邊的他老?!

於是我找了一個大6歲的大叔當老公,哈!!

雖找到比自己年長的另一半,但抗老對每個女人來說還是必做課程之ㄧ!!

看到我的女神范爺頻繁敷面膜的舉動,

讓我意識到再怎麼懶,也要勤敷面膜,敷出好膚質!!

敷片面膜,就躺在床上看電視或盯著手機追劇,利用時間又能做保養,

面膜確實是女人不可或缺保養法寶之ㄧ,也是懶人保養的好方法呢!!

那這篇就來分享一款很不一樣的面膜吧!!

(((本篇與86小舖合作)))

1

2

敷過蠻多面膜,今天分享的這款面膜應該是我用過的面膜中最特別的一款。

它不像布面膜,敷在臉上;也不是水洗式面膜,還得用清水洗掉。

全名是NEOGEN DERMALOGY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

韓國NEOGEN DERMALOGY這品牌的保養品,我用過好幾支囉!!

天然、低刺激,連敏弱肌也可用是讓我對它放心安心的理由,而且價位也不高。

((商品由86小舖贊助提供,實際使用而得的心得))

4

3

好大一瓶,裡面有30片面膜,

旋開瓶蓋,一陣葡萄酒味撲鼻而來,好香啊!!

原來是這面膜精華液裡添加許多水果類萃取,

有黑莓果、覆盆子、藍莓果、葡萄籽...等等美白的植物萃取,

另外還有保濕保水成分,像紅酒多酚萃取與玻尿酸。

5

6

這面膜好像嬰兒戴的小手套喔,哈!!

今天就是要戴手套敷臉,是不是很特別呢?!

兩指戴進去,就可以開始敷臉囉!!

重點來了!!

這小手套面膜的兩面材質設計完全不同,用途也不同。

這面是純棉編織網面,用來按摩、輕柔摩擦肌膚,達到除汙、去角質。

7

另一面是壓花波浪紋面,輕拍臉,讓精華液快快進入肌膚被吸收。

9

洗完臉後,睡前習慣來敷個面膜,肌膚吸收精華液,夜間保養很重要!!

剛洗完臉,還沒敷面膜之前,肌膚偏乾...

這面膜的使用順序是這樣的:先擦再拍。

擦:先用純棉編織網這面來去角質、按摩肌膚;

拍:接著再用壓花波浪紋面拍臉、敷臉。

去角質時,除了擦全臉之外,我會加強鼻翼與下巴這兩個容易被忽略的地方。

純棉編織網這面其實乍看有點像"紗布",哈!!

100%純棉的它是非常細柔,擦抹在臉上時,舒服、不傷肌膚,溫和去角質。

去完角質後,再來拍臉。

用壓花波浪紋面吸附精華液,輕拍全臉,讓肌膚吃進精華液。

10

11

這款面膜加強在美白部分,這一週我已經敷3片了,

美白效果還不是很明顯,需要再長時間的使用;

但它的保濕效果不錯耶!!

敷過面膜後的肌膚剛吸收精華液,肌膚好飽水,不再乾巴巴的囉!!

覺得自己敷完面膜還散發出香甜迷人的葡萄酒味呢,哈!!

12

13  

15

好特別的一款面膜,

先擦再拍,先幫肌膚去角質與髒汙,肌膚才能有效吸收精華液。

大概只花3~5分鐘就完成,不需要洗卸掉、不需要撥出10~15分來敷布面膜。

與直接敷在臉上的布面膜比較起來,這款又更加方便,更適合懶美人們了。

偶爾發懶時,這款面膜就能派上用場囉!!

整日工作下來,回到家洗完澡,懶懶的攤在床上,也能輕鬆敷臉做保養喔!!

一起來敷臉,敷出好膚質吧!!

幫大家附上連結,需要的懶美人們可以逛逛,

在這裡NEOGEN DERMALOGY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

分享完畢囉!!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