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  

炎夏高溫,衣服越穿越薄透、越短、越少,哈!!

每到夏日,肌膚越露越多;

讓女孩女人們拼命減肥甩肉,我是其中之一啊~

更要勤做整體的肌膚保養!!

當穿著不再包緊緊時,兼顧身材的同時也要注意露出的別是暗沉粗糙的肌膚喔!!

會大大的扣分啊!!

所以呢今天分享的是去角質品,整個貼近目前的季節啊!!

樹上小屋TREE HUT是美國一家知名美妝保養品牌,以自然草本為主;

並給消費者四大保證:

適合任何肌膚不含防腐劑與苯甲酸及甲苯成份不做任何動物實驗

以及使用BMSC有機牛油果認證

我手邊這兩罐身體去角質磨砂膏,分別是海島奇異果香味牛油果香味

1

3

4

這罐是牛油果香味

非常優雅的牛油果香氛,超好聞,聞起來好舒緩療癒,讓人整個大放鬆耶!!

值得一提的是,樹上小屋TREE HUT獨家研發的糖磨砂膏

也就是這磨砂膏裡有粗顆粒的蔗糖;

糖粒較溫和,比較不會有刮傷或刺激肌膚的狀況。

另外還有甘油,所以不會招來螞蟻喔!! 

我自己非常非常喜歡使用磨砂膏!!

深深覺得要去除老廢角質與暗沉,需要靠磨砂膏來做深層清潔、掃除它們;

而且利用磨砂顆粒還可以按摩肌膚、促進血液循環。

每次去完角質,肌膚都會紅紅熱熱的,蠻舒服的耶!!

所以這兩罐完全正中我的喜好啊!! 

5

1

利用磨砂膏裡的大小不同顆粒按摩肌膚,讓它們帶走老廢角質吧!!

自己全身上下最黑的部分就是腳背,愛穿拖鞋和涼鞋的下場,哈!!

實在不難看出涼鞋的印痕啊!!

先幫右腳背去角質,下圖還沒去角質的左腳背,真的顯得比較黑耶!!

2  

6

南部時時都是豔陽天,加上又高溫,實在太熱啦!!

超愛穿短褲,下半身就更容易曬黑了...

努力幫腳去角質,別忽略了膝蓋的地方喔!! 

7

 9

自認自己膚色不均的程度還不是很嚴重,除了腳背外...

慶幸自己蠻勤勞去角質的,哈!!

而且很重要的一點,去完角質一定要擦乳液喔!!

8

5

去完角質的肌膚,就是不一樣!!

透、亮、白、嫩

不敢說自己肌膚白,但至少是"乾淨"的!!

自己覺得"乾淨"的程度是膚色透亮不暗沉,然後摸起來不會像大象皮或菜瓜布。

老公常會說:妳皮膚好好摸耶!!

肌膚之親可以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嘛

還有,大家就別細看我的肥嫩蜜汁腿和腳背啊,哈(羞奔)

6

7  

12

這罐是海島奇異果香味

濃郁水果甜香氛,使用後都覺得自己好香甜喔!!

其實這兩罐的香氛都相當討喜!!我自己也好喜歡

女人命中帶有夢幻香甜女孩魂啊~~~

使用後,自己都會沉浸在香甜幸福、舒服放鬆的氛圍裡。

每次使用這兩罐其中之一來去角質後,

我那鼻子過敏又有氣喘的老公都會說:妳好甜喔!!會發出甜甜的香味耶!!

我:那你過敏會不會發作啊?會不會不好聞?

他:不會啊!!蠻好聞的,聞起來蠻舒服的啊!!

Oh my god!!他極不能接受香氛甚至香水,好難得他不排斥耶!!

13 

14

15  

幫手部去角質,

同樣要別忘了手肘地方喔!!

稍微加強按摩之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16

 

17  

000  

春、夏天時,我一週去角質2次;秋、冬天則是一週1次。

去完角質一定要擦乳液!!去完角質一定要擦乳液!!去完角質一定要擦乳液!!

這時候擦乳液除了保濕肌膚,肌膚也能迅速吸收乳液喔!!

我算是用過蠻多去角質品的,

樹上小屋的去角質磨砂膏除了是我愛的磨砂顆粒、

還有它的香氛,我超推薦!!

再來就是使用後不會有乾澀或顆粒磨刮傷肌膚的狀況喔!!

去角質還能享受迷人香甜的香氛,心曠神怡,還能散發迷人香氣喔!!

跟我一樣敵不過香氛的讀者們,真的別錯過啊!!

而且好大一罐,可以用個大概2個月吧!!

分享給大家囉!!

有興趣的話,看看這裡喔!!樹上小屋TREE HUT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