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都沉浸在doctors劇裡啊!!

大學開始看韓劇,在紅豆女之戀、愛在哈佛、你來自哪顆星...之後,

早已被金來沅深深吸引...

多年後的今天,看到doctors裡的金來沅又更man,更有大叔味了,

好對我味口啊,哈!!

尤其是他充滿誠心又帶憨傻的笑容.......不被融化也難啊!!

趁著今天追到第14集,沒新進度,又陷入等待的狀態了...

我來分享一款適合炎夏使用的清爽氣墊粉餅喔!!

從日本回來後,深覺我們這寶島也太熱了吧!!

濕熱、加上流汗後的黏膩感超級重,實在讓人難受...

加上又習慣性化點妝,臉上肌膚的濕悶感又更重了...

底妝品的選擇,很重要!!

((本篇體驗商品由86小舖提供))

10

11

Miss Hana花娜小姐淨潤無瑕金屬氣墊粉餅

簡約的外盒,玫瑰金屬鏡面更添時尚感;

氣墊粉餅盒裡會有的鏡子與粉撲。

12

13

而且,大家有發現這塊氣墊粉餅跟其他氣墊粉餅不同的地方嗎??

這塊採真空按壓,

只要輕壓金屬盤,就可以輕鬆壓出定量的粉底;

也就是用多少,按多少。

粉底霜安全地被阻隔在內盒裡,較不容易變質喔!!

按壓出足量的粉底霜後,再用粉撲去沾取來用。

14

15

我這塊是自然色

提醒大家,氣墊粉餅要用的手法來上喔!!

上完一層防曬隔離霜後,就可以拍上氣墊粉餅囉!!

我會先拍在臉頰、額頭、然後全臉這樣。

先拍半張臉讓大家看看before與after的差異

77  

只上防曬隔離霜的before,黑眼圈和雀斑相當明顯、額頭與臉頰也較暗沉;

上過防曬隔離霜、再拍上氣墊粉餅的after,黑眼圈與雀斑被遮淡,整體明亮些。

這塊氣墊粉餅的遮瑕還不錯!!

繼續拍完整張臉,請看下圖。

氣色好很多,整張臉的亮度提升好多!!

平常懶得化妝時,擦防曬隔離霜,再拍上這塊氣墊粉餅就可以出門去囉!!

17

66  

上完氣墊粉餅後,可以再用蜜粉來定妝,畢竟夏天好容易流汗脫妝呀!!

今天要出門去看房子,所以我要把整張臉的妝完成,待會要出門去。

上眼影、化眉毛,再刷上腮紅與口紅就完妝囉!!

99  

88    

薄、透、亮

相當愛這塊氣墊粉餅的底妝感

質地輕透,不厚重,

而且我是一到夏天就瘋狂出油的肌膚,

使用這塊氣墊粉餅,出油量降低了,一整天下來不會整張臉油通通的!!

它控油,相對的,持妝度也比較好!!

遮瑕度也不錯,還有SPF 50+的高係數防曬,

一整個就是因應夏天而出的氣墊粉餅嘛!!

21

看到這裡,文章還沒要結束喔!!要來個同場加映!!

因為好愛好愛這塊腮紅!!

也就是說今天分享的都是我最近的新歡喔!!

一個耐看的好妝容,除了底妝重要,我覺得襯出好氣色的腮紅也很重要。

這篇文鎖使用的腮紅是這塊3CE FACE BLUSH好氣色粉嫩腮紅

22

23

色號是#MAYBE

它是我第一塊橘色調的腮紅耶!!

一開始有點擔心這顏色不適合我,畢竟沒使用過橘色系腮紅...

試色在手背內側看,它的顏色介於珊瑚紅與橘色間,蠻亮的。

刷在臉頰上,就像是由內而外自然散發出來的好氣色!!

好愛啊

78    

79   

66  

28

這塊氣墊粉餅的質地輕薄,再加上帶來朝氣與自然好氣色的腮紅,

打造出夏日清爽妝容,

我想應該是大家目前最需要的,對吧!!

最後呢,要補充說這塊氣墊粉餅的持妝度真的不賴喔!!

上禮拜剛陪老公去宜蘭參加大學的同學會,

回程那天也是用這氣墊粉餅和腮紅的,

當天早上9點左右化好妝,

我們吃完早餐後就往南開回屏東,中途只下了西湖休息站,回到家的時間約傍晚五點;

特地在下車前拍下這張照片,

妝感還是這麼透亮

29  

分享給大家囉!!

盼大家會喜歡這篇彩妝文,也請大家多多按讚與推喔!!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