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現在出門打卡已是大多數人的習慣動作了,更何況出國,一定要打卡分享的呀!!

去年飛大阪,因為是跟團,想說hotel一定都有wifi,所以不擔心上網這部分;

今年的東京之旅是自由行,帶著公婆和媽媽,出門得靠自己,

找路或資料,甚至是訂當日票,沒有網路實在不行呀!!

所以出發前,上網爬文看好多網友的分享關於日本自由行上網這部分。

有網友推薦租借wifi機、也有推上網卡,甚至還有推東京當地免費wifi...等等的,

但我詢問過去日本多次的朋友們,他們幾乎都一致說:別太相信免費wifi。

至於租借wifi機,我個人覺得有點麻煩,出國前和回國後要聯絡租借人員...

所以最後呢,我選擇自己最習慣的...買上網卡!!

之前去香港、澳門、泰國,也都是到機場或當地購買上網卡。

買上網卡是收當地的網路,所以比較沒有收訊上的問題。

這趟去日本待六天,我買的是docomo EZ Nippon日本通的6天吃到飽

我是在studio A的高雄大魯閣門市店購買的,899元。

6天899元,平均下來一天約150元,個人覺得不貴耶。

a (3)

a (1)

使用方法很簡單,

就是將自己原本的sim卡換成這張上網卡這樣而已,

換成上網卡後,自己的電話那幾天當然是不通的囉!!

裡面都有附說明書,蠻好懂的,就不詳細介紹囉!!

可以在飛機上就先把上網卡裝到手機裡,

我是在吃玩飛機餐後,空服員將桌子清理完畢後,就裝卡囉!!

六天下來,真的收訊超好、超順暢!!

也可以分享給同行友人完全不會有斷訊的問題!!

第五天要去富士山,我蠻擔心偏遠地方的收訊...結果當天也是順暢無比啊!!

沒有拍下那幾天手機的收訊格,帶著一行人出國,

身兼翻譯、拍照、帶路...幾乎是我一人包辦,真的太忙碌了!!

但上網這部分真的好順暢、好用!!

就像它包裝上寫的:不降速、不限速、免退還!!

這是我這次去東京使用的上網方式,讓大家當參考囉!!

接著要來分享這次住的hotel

1

我們是買華航精緻旅遊機加酒,另外送一趟機場到飯店的接送

選的hotel是位在淺草的淺草京阪飯店HOTEL KEIHAN,

距離淺草雷門很近喔!!

其實原本是要住上野,但訂不到...

2

3

帶著3位長輩,不適合三天兩頭就推著行李換飯店,

為了避免麻煩與勞累,我們六天都住這裡。

這間hotel距離地鐵站,其實蠻遠的!!

我們每天一早出門都要先花個7~10分鐘走到地鐵站啊啊啊!!

只是撇開距離不說,

值得推薦的是這間hotel的吃與逛都好方便!!

附近500、600公尺左右就有7-11、超市、松屋、激安殿堂、mall。

4

房間的部分,沒有很大,

但畢竟是東京市區,我們該滿足了,哈!!

還有,這間hotel的房間空調好安靜、好好睡!!

而且早餐也不錯吃喔!!

5

6

7

從房裡可以看見晴空塔

房間蠻乾淨的,整體上很舒適。

8

10

用餐區也讓人覺得很舒適,

而且飯店人員也好親切

每天的早餐其實都大同小異,算豐盛,也不錯吃!!

公婆和媽媽都好愛吃日本米飯,

這六天的早餐,他們吃得好開心,哈!!

11 

12

13

拍了幾天的早餐

我都先吃半碗飯,一定要夾鹹魚來吃!!

日本鹹魚,好好吃好好吃喔!!

我愛死了!!

吃完飯後,喝杯咖啡,再吃幾塊麵包,超飽足的!!

14  

9  

飯店的附近還有賽馬場和居酒屋,好熱鬧啊!!

整體來說,對這間hotel是滿意的!!

就生活機能方便性上,還有舒適度,真的沒話說

只是距離地鐵站能近一點,就更完美了,哈!!

分享完畢囉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