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生活分享文,大家平常出門包包裡會帶些什麼呢??

除了很重要的皮包和手機要帶之外,我還會帶條護手霜防曬品

我們這兒太陽實在毒辣,

騎機車出門要全身包緊,只剩下眼睛,哈!!

戴口罩和手套還得穿薄外套、下半身還要再圍防曬裙...

有時候懶得穿外套和防曬裙,就可以用噴防曬噴霧!!

那護手霜呢??女人嘛,要隨時讓雙手保持滑嫩,護手霜的存在很重要喔!!

((本篇體驗商品由86小舖提供))

1

最近很常出場的gucci disco soho橘包,是我目前的新歡

背著它去日本六天;回台灣一個星期後,接著陪老公去宜蘭同學會,也是背著它呀!!

它不僅美,搭配性高,小小一個包還很耐裝喔!!

而且購入價20000元有找,是不是很值得!!

長夾、手機、鑰匙、口紅、墨鏡、護手霜、防曬噴霧,通通可以一起放進去呢!!

我對這顆disco soho包非常非常愛,還為它發文,詳文請看:

【精品】百搭亮眼活力橘GUCCI disco soho包陪著我遊日本!!

2

3

韓國流行指標品牌LAP旗下的美妝保養品牌LAPCOS,

與迪士尼、史奴比...等聯名合作的美妝保養,造成熱潮!!

我也陷入讓人很難不愛的可愛氛圍裡了啊!!

韓國LAPCOS x Disney迪士尼聯名20%乳木果油花香護手霜

這系列的護手霜有三款為米妮玫瑰、米奇茉莉與米奇牡丹,

我這支是米奇牡丹香味

清新淡雅的牡丹花香,不膩鼻,是很自然舒緩的花朵香,超好聞!!

擦了它,香味好聞到不需要擦香水了呢!!

4

護手霜並不是冬天才使用喔!!

像常接觸清潔劑或天生膚質比較乾燥,

帶條護手霜在身上,可隨時補足肌膚的水分,保持潤澤。

這條護手霜的質地不會過分油膩,四季都適用。

5

8

那天跟老公開車去宜蘭的路上,在泰安休息站上完廁所洗手完畢後,

一回到車上也馬上擦護手霜。

7

9

接著是目前這季節最迫切需要的防曬品!!

我自己不是很喜歡乳液質地的防曬品,尤其是要拿來擦身體部位的;

把防曬乳擦在身上,儘管質地多麼清爽,還是帶有黏膩感...

跟我一樣不愛防曬乳的人,別錯過以下的分享喔!!

HANAKA花戀肌零死角極效防曬噴霧

防曬係數為SPF 50+

質地超清爽不黏膩,而且噴一噴就防曬,超方便的!!

裡面還含有洋甘菊萃取、金盞花萃取、蘆薈汁...等等的美白與鎮定成分,防曬兼具保養。

10

11

這天趕著在傍晚5點到宜蘭的我們,一早八點就從高雄出發,

中途找了一個景點下車晃晃,否則沿路一直開車也好累...雖然累的是老公,哈!!

我們來到南投的寶島時代村,

下車時趕緊找個陰涼處拿這瓶防曬噴霧來噴噴,

噴完防曬後,再均勻抹開。

因為它的停車場好遠,噴上防曬後,就不需要再穿薄外套來防曬囉!!

12

17

到宜蘭的第二天去冬山河親水公園,

哇!!上次來宜蘭冬山河是高中畢業旅行的事耶!!14年前了.......哈!!

人爆炸多,而且好像又更好玩了!!

要下水之前,一定要先做好防曬啊!!

在下水前半小時就可以噴上防曬了。

裡面添加薄荷,涼感清爽。

16

14

15

接著去體驗兩種船.....超抖的...

第一項是西式划船,這是老公大學的專長;

對我來說太難了啦!!

要划槳、還要收推屁股與腿...手腳同時運用,好難好難啊!!

先在岸邊練習,船划出去之後,我根本不敢亂動!!

只記得老公說的:不會划,就維持順獎的動作就好了。

.........我真的就一路順獎.........哈哈哈!!

最後是搭帆船,雖然船不是自己開,但還是超抖...

好晃,而且帆甩過來甩過去的,晃得好厲害...

18  

噴上防曬後,開心地玩水,

不需要穿或包一大堆防曬衣物,超輕鬆又方便!!

而且一年四季天天有紫外線,做好防曬,能達到預防老化喔!!

分享完畢囉!!

以上分享的品項,有興趣的話,幫大家附上連結囉!!

韓國LAPCOS x Disney迪士尼聯名20%乳木果油花香護手霜

HANAKA花戀肌零死角極效防曬噴霧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