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追劇,到現在開學邁入第二週,還在追...

從doctors、W兩個世界、步步驚心...都好好看喔!!

追到凌晨兩、三點,欲罷不能啊!!

追劇的同時,也要護眼!!

除了讓眼球每隔50分鐘要轉動休息一下,

眼周肌膚更是需要細心呵護,避免出現細紋喔!!

已邁入輕熟齡的我,眼霜是必備保養品之一,

使用過各大小品牌的眼霜,SK-II、雅詩蘭黛、SHISHEDO國際櫃...到醫美品牌薇姿、甚至韓系的AHC...

深深覺得並非大品牌、高價位就是好用的保證。

要先知道自己的需求,多方試用並實際用過,持續使用一些時間後才能知曉效果,

也才能發現找出適合自己、符合自己需求的,

而不是一昧追求大品牌或廣告的迷思喔!!

我眼周偏乾、有細紋與黑眼圈,終極訴求是不要再有細紋出現啦!!

目前是雅詩蘭黛特潤超導眼霜與SHISEIDO國際櫃眼霜交互使用下,效果不錯;

然後最近體驗試用這支韓系保養品牌NEOGEN DERMALOGY所推出的眼霜,

相較於雅詩蘭黛與SHISEIDO,它的價格低一些些,但效果不差喔!!

(((本篇與86小舖合作)))

1

2

NEOGEN DERMALOGY黑鑽魚子全效賦活眼部精華乳

管狀瓶身,好拿好握;

還有20度的弧度彎曲壓頭的設計,利用彎曲壓頭順著弧度幫眼周按摩。

3

4

不像一般常見的小圓罐瓶身眼霜,需用手沾取眼霜使用;

按壓出眼霜,完全不沾手!!

先讓大家看看這支眼霜的質地與成份,

添加許多抗老與保濕成份,例如:魚子醬萃取、蝸牛萃取液、六胜肽、維他命E、玻尿酸、膠原蛋白...等等。

霜狀質地,非常好推開,質地不油膩,容易被吸收,而且滋潤度很棒!!

5

6

使用時,先按壓出眼霜,然後點抹在眼周;

接著利用有弧度的彎曲壓頭來做按摩,

從眼頭開始,由內往外輕輕推勻並拉提。

7 

8

習慣先做下眼周,再上眼周。

彎曲弧度壓頭完全服貼在眼周肌膚,輕鬆幫眼周做按摩與拉提,

取代以往的指腹按摩,減少肌膚拉扯。

10

11

做完拉提按摩的眼睛,有很棒的滋潤度,

看起來有神、毫無疲倦感!!

我可是每天追劇到凌晨三點,早上約9點就起床啊~

換右眼,一樣先從下眼周,接著上眼周這樣。

12

13

14

除了陳年的黑眼圈難消除之外,

我對這支眼霜是滿意的

它的管狀瓶身與彎曲弧度壓頭設計,讓我可以完全不沾手,也能按摩眼周肌膚;

再來是它的不油膩質地,持續用到現在,3週左右,不會有過度滋潤或長肉芽的情況;

最後是我好愛它的滋潤與保濕度!!

眼周細紋淡一點點,也沒有持續出現細紋的情形;

而且眼周肌膚更明亮了!!

補充最後一點,比起歐美大牌,

它便宜一些,使用下來的效果,並沒有亞遜於那些大品牌喔!!

眼睛是靈魂之窗,眼周肌膚更是透露年齡的地方,

好好愛護靈魂之窗,更要細細呵護靈魂之窗的肌膚喔!!

15  

(((本篇為體驗文,商品由86小舖提供)))

雖然這篇是體驗試用分享文,公關給的體驗品,

但待我手邊的眼霜用完,它會是我回購繼續使用的眼霜保養品

這裡可以買到  NEOGEN DERMALOGY黑鑽魚子全效賦活眼部精華乳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