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我平日化眼妝的手法,簡單、又容易上手喔!!

其實太難的,我也還沒學會,哈!!

最近有點懶,白天上班,晚上狂追劇,

話說W最後一集了耶,喔不!!我的姜哲要離我而去了...

還好還有韓版步步驚心陪伴我,哈!!

趕緊來看今天的分享吧!!

(((本篇與86小舖合作)))

1

從右到左分別為

MEMEBOX PONY女王4色閃耀眼彩盤     #02 Pink Bloom女神粉

Miss Hana花娜小姐持久超抗暈眼線液筆  #01特務黑

ETUDE HOUSE自飾非凡閃萌玩色眼影     #OR213

2

MEMEBOX PONY眼影盤平價好用,

顏色上配得很好,也容易上手;

所以我入手二盒了!!

分別是#02 Pink Bloom女神粉#03 Orange Bloom自信橘

翻到之前也有寫過#03 Orange Bloom自信橘的分享文,

在這裡【彩妝】平價彩妝韓國MEMEBOX PONY打造乾淨明亮開運妝

那今天使用的是#02 Pink Bloom女神粉。

另外還有一盒眼影是ETUDE HOUSE自飾非凡閃萌玩色眼影的#OR213

近期ETUDE HOUSE家的眼影也頗受我喜愛,

顏色夠亮,粉質細,很好化,目前已入手3色,會再慢慢收集,哈!!

3  

分別試色讓大家看

ETUDE HOUSE的#OR213有點像磚橘色

那MEMEBOX PONY這盒的顏色就粉色調這樣。

4

5

開始今天的眼妝,也是平常上班化的妝,簡單好化,

畢竟我幾乎天天8點上班,7點起床還要吃早餐加化妝,

其實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浪費,哈!!

1.用B打亮眉毛以下的部分

2.用E化滿眼窩

3.用D化出一條眼線,輕輕化過就好,不需要化濃或粗。

4.再用E化下眼線

5.最後使用眼線液筆化一條細細的眼線,就完成囉!!

6

化下眼線時,可以拿細扁的刷具化,像下圖這樣,

比較不會化得太粗或太濃。

我目前使用的是real techniques,兩支眼部刷具一組,400元有找,好用喔!!

00  

9

7

Miss Hana花娜小姐持久超抗暈眼線液筆

這支眼線液超級好用!!好化、持久又不暈!!

因為我的眼周肌膚超會暈,像是淋到雨或使用不對的眼線液,

就會暈得像熊貓一樣,眼周黑;

所以我非常挑眼線液的!!

使用過眾多眼線液,目前不會讓我唾棄的只有戀愛魔鏡

再來就是這支了!!

8

輕鬆化出細又流暢的眼線

10

11

以上我平日化眼妝的手法囉!!

分享給大家,希望你們會喜歡

分享完畢

12

14

15  

13

以上眼妝品,86小舖就買得到囉!!

附上連結給大家參考,

MEMEBOX PONY女王4色閃耀眼彩盤

Miss Hana花娜小姐持久超抗暈眼線液筆  

ETUDE HOUSE自飾非凡閃萌玩色眼影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