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又是氣墊粉餅!!

實在太愛收集氣墊粉餅了,無論是開架或專櫃品牌,默默收集13盒了...

持續收集中,哈!!

來分享趁著折扣入手的espoir PRO TAILOR CUSHION氣墊粉餅

1

2

基本黑色盒子包裝,低調卻很有質感,大愛

氣墊粉餅的內容物與盒內設計都大同小異,就不再贅述囉!!

espoir這牌子常出現在韓國的各大美妝雜誌裡,可媲美歐美品牌的MAC。

那我自己是第一次使用espoir彩妝品,

因為聽說過它的厲害,尤其是在保濕這部分。

也剛好從代購那裡知道它折扣中,所以怎麼能不入手呢!!哈

就買了這盒氣墊粉餅來用看看。

3

4

5

藍色粉撲,比起白色,髒了較不明顯。

然後我上網查過espoir這款氣墊粉餅,代購價落在450~900元,

價差有點大...大家多找代購詢問比較吧!!

我也是找代購買的,500元左右,本品加一個補充蕊這樣。

6

7

只是當我收到它,滿心歡喜地打開後,發現.....

我買錯色了!!天吶~~~超難過的!!

大家光看照片應該也會覺得顏色怎麼這麼深,對吧!?

根據代購提供的照片裡的顏色買的,色號是PETAL自然色,怎麼會這麼深啊!!

應該要買淺一色的...一陣難過加可惜後......就這樣把它放進抽屜裡,打入冷宮,難過到不想用,哈!!

收進抽屜後的第三週,想說還是拿出來用看看吧,

買錯色號,還是可體驗它的保濕或遮瑕..等等其他的表現如何呀!!

讓我意想不到的是,它各方面表現比我想像好!!

而且買錯色號也能有好表現啊!!

一定要繼續看下去啊~~

8

這色號真的比我手背內側的膚色深...

9

習慣先上一層防曬隔離液,再上氣墊粉餅或底妝品。

上氣墊粉餅或抵妝品,我還是喜歡用粉底刷上,所以幾乎不用粉撲的。

先上一邊讓大家做比較。

對了!!這塊氣墊粉餅的防曬系數是SPF 50+ PA+++

10

before這邊只上防曬隔離液,明顯可見黑眼圈與雀斑;

after刷上espoir氣墊粉餅,黑眼圈與雀斑幾乎遮住9成。

再往下看刷完全臉後的表現

11

12

遮住黑眼圈與雀斑,遮瑕表現很棒

再來是妝感明亮度,大大提升,一整個發光呢!!

雖然我買錯色號,買到深一號了,

但因為先上過一層防曬隔離液,妝容是層層疊上去的,

有了第一層的防曬隔離液打底,加上均勻刷上氣墊粉餅後...

其實這色號並沒有想像中那麼深耶!!!

超開心的!!這盒氣墊粉餅不會再被我打入冷宮了!!

反而是撿到寶的感覺!!

慶幸自己沒有因買錯色而不用它或是將它送給朋友,哈!!

整個完妝後更讓我愛不釋手!!

13

14

15

16

17  

我是混和肌,肌膚常常是一開始缺水乾燥,然後狂出油,

一定要做足保濕,上妝才不會出現NG狀況。

這塊氣墊粉餅,在保濕、遮瑕、肌膚明亮光澤度的提升這些方面都表現超好、超棒的!!

我個人目前瘋狂愛上這塊氣墊粉餅

看完一連串的完妝照,照片會說話啊!!

不愧媲美歐美品牌MAC,

妝感完全不輸給歐美專櫃品牌專業彩妝呈現喔!!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