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最後一天,大家都計畫到哪裡跨年呢??

這幾天也恰逢這幾天寒流來襲,氣溫驟降,

蠻有冬天的感覺,來分享我自己這個冬天非常非常喜歡用的一款氣墊粉餅喔!!

IOPE艾諾碧在2016年4月上市的最新款氣墊粉餅,

9月初我的學生飛去韓國玩,請她順便幫我從韓國帶回來,

台灣好像是10月中左右才上市這樣。

我記得IOPE這新款氣墊粉餅一共出4款不同訴求,

那我一次帶2款,分別是極致遮瑕INTENSE COVER(金邊)持久水嫩MOISTURE LASTING(藍邊)

持久水嫩MOISTURE LASTING(藍邊)這盒是加強保濕,非常不建議夏天使用,會土石流,哈!!

已發文,請看【彩妝】美又亮到令人瘋狂IOPE 2016新款氣墊粉餅MOISTURE LASTING遮瑕保濕(藍邊)

所以今天要聊的就是極致遮瑕INTENSE COVER(金邊)這盒。

1

超愛IOPE新款盒子的設計與質感, 

珍珠白的潔白感,好時尚好美

然後因不同的訴求,盒子旁邊滾的顏色又不同,一共有4色。

看久又有點像馬卡龍,可愛可愛的...

這盒極致遮瑕INTENSE COVER,有人說是金邊;也有人說是粉邊...

2

氣墊粉餅買來通常就是一組,一盒本品加一個補充包。

那我拿的顏色是N23(自然健康色)

挑韓系底妝品,要做好購買前的功課,否則買錯色號會很嘔啊!!

我也是想好久,google好多文章與參考代購業者拍出來的色卡比對...

所幸有做功課認真爬文,買到完全適合自己的色號  YA!!

那我簡單說一下色號的部份喔!!

C代表象牙白;N代表自然色(膚色);W代表健康膚色

數字越大,代表顏色越深。

3

4

看起來很像馬卡龍,對吧!

5

6

光是這塊小粉撲,就超有質感的!!

粉撲外層像是仿皮設計;內層是藍色,不怕髒。

然後粉芯是新型的蜂巢式海綿,更緊密!!

按壓起來,相當有紮實感,沾取粉底更均勻。

7

8

N23雖是自然健康色,但它並不是深色喔!!

因考慮自己習慣上一層防曬隔離乳,已有潤色效果,

再上一層底妝後,可能會偏白;加上自己偏好自然底妝感,

所以我的底妝都會挑自然色,就是跟自己膚色差不多的色號這樣。

那我不太喜歡用粉撲拍底妝,還是習慣用粉底刷,比較均勻...

雖然大家都說氣墊粉餅就是要用拍的...

但這款氣墊粉餅就算是用粉底刷上妝的,妝感還是超透亮啊

這是所謂的"真金不怕火煉"嘛,哈哈哈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囉!!

9

10

先刷一邊讓大家看,是不是超明顯的!!

刷氣墊粉底的那邊,完全不見黑眼圈!!

我只刷上氣墊粉底,都還沒幫眼周做遮瑕耶!!!

天哪~不愧是"極致遮瑕"

11

再來看一張上底妝前後,

這麼明顯的差異,就不需要我再多說了啦!!

平日上妝都需要再另外做眼周黑眼圈遮瑕,上這塊氣墊粉餅,完 全 不 需 要 遮 瑕!!

除了遮瑕部份超顯著之外,

還有那光澤透亮度,根本就是螢幕上那些韓妞們的妝感啊!!!

還有還有保濕度,也超級棒

上完全臉的底妝,超無暇!!

12

13

接著就是完妝照囉!!

14

近看也超水嫩,而且毛孔也比較細!!

這是某天早上9點上完妝,準備出門吃早餐然後上班

16

17

15

18  

接著同一天的下午四點多下班,

回家換上這件毛衣,要跟老公出門去,

那妝感還在!!除了腮紅有點掉之外,底妝還是這麼無暇透亮啊!!

19

原本是請我那位學生幫我一併買齊IOPE雪花秀的氣墊粉餅,

但那學生說她們到明洞時,雪花秀專賣店就關門了...所以沒買到雪花秀...

因已久仰雪花秀大名好久,期待早日能將它納為己有,

無奈學生沒幫我買到,有點失落...

沒想到用了IOPE這塊氣墊粉餅後,那失落感就沒有這麼明顯了!!

這段時間內就先讓這塊氣墊粉餅陪伴我,彌補暫時還沒能入手雪花秀的空缺感吧!!哈

自己非常深愛IOPE這兩塊氣墊粉餅

然後要建議大家,這兩塊氣墊都非常適合冬天或是乾燥地區使用喔!!

它們都是高保濕,不太適合夏天用,尤其是那盒藍邊,真的會土石流喔!!

那我自己則是愛這塊極致遮瑕(金邊)多一點!!

它兼具我要的保濕、遮瑕、光澤、持妝,太無敵了!!

讓我不需再遮瑕眼周,上底妝就能遮瑕了,好方便啊!!

說它是一塊超完美氣墊粉餅,也不為過啊!!

分享完畢囉

也祝大家新的一年,快樂平安健康喔!!

Happy New Year and Happy Every Day!!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