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最近比較有空,有時間來體驗前陣子買一堆的氣墊粉餅

IOPE氣墊粉餅後,要來跟大家分享去年7月出發飛日本時,

在小港機場買的BIOTHERM碧兒泉光透奇蹟水CC氣墊粉餅

其實去年剛買回來時,就打開使用了兩星期左右,就又收起來不用了!!

原因待會再說明喔!!先來看妝感吧~

透亮效果還不錯,整體妝感夠亮!!

00

1

去年7月要去東京前的幾個小時,

在免稅店櫃姐的激推之下買了碧兒泉活泉機能水光透奇蹟水CC氣墊粉餅這樣。

這也是我頭一次買碧兒泉的東西,

之前早已聽說過他們家的活泉調理系列不錯的樣子。

那活泉機能水的部分我們先不聊,今天的重點是這塊氣墊粉餅喔!!

2

常見的氣墊粉餅組,都是一盒正品加上一個補充組。

我蠻喜歡碧兒泉這塊氣墊的外包裝,

很陽光又有海洋味的藍色加上白色,極簡迷人!! 

3

4

5

就我知道,這塊氣墊出2色,分別是白皙自然

當時櫃姐居然堅持我要用白皙色!!

這讓平常都挑自然色的我,太訝異了!!

但我相信專業,所以乖乖帶了白皙色,哈!!

這塊氣墊的防曬系數是SPF 23  PA++

_

7 

8

已使用過粉撲,所以有點髒......請見諒,哈!!

不是很喜歡這塊粉撲,個人覺得它的沾取力不是很好...

然後粉芯的部分也有點虛虛的...

跟IOPE的粉芯相較之下,超不紮實的。

然後我買的是白皙色,蠻適合我自己的膚色。

果然還是要相信專業的櫃姐!!還好當時沒有堅持拿自然色...

9

10

因為覺得它的粉撲不是很好用,所以我還是喜歡用刷子上底妝。

照樣先上一邊,可以有個比較。 

我也愛這塊氣墊的淡淡清爽香味兒

11

遮瑕度還可以,黑眼圈有明顯地蓋過;

我非常推這塊氣墊粉餅的保濕度與清爽感喔!!

再來就是刷完全臉,整臉的明亮度提升!!

只是黑眼圈,還是要另外用遮瑕膏再壓過一次。

12

接著就是按照慣例一堆完妝照啦~

21

14

超愛它的輕 透 亮

底妝好清爽薄透,而且臉上肌膚會發亮

17

15

16

保濕度很好!!

冬天或是寒流來襲,肌膚乾,不好上妝時,

我都是碧兒泉這塊氣墊粉餅和IOPE那兩塊氣墊,輪流使用,

完全不擔心不好上妝或是妝感不美..等等情況喔!!

18

19  

20  

13

這塊氣墊粉餅很清爽,上起妝來,妝感不會厚重,加上保濕度很好!!

當時會買是想說清爽的氣墊粉餅夏天可以使用,

去年7月底去東京一星期,回台灣後馬上打開來使用發現,

這塊氣墊粉餅對我來說 不 適 合 夏 天 使 用 !!

它的持久度在夏天是不OK的!!太熱,超容易脫妝的!!

而且脫妝完後,整個暗沉

所以持續用了近兩週,就把它收進抽屜裡不用了!!

當時覺得它超難用!!壓根不想拍照紀錄,根本就是完全放棄這塊粉餅,哈!!

一直到去年11月中,想說天氣不那麼炎熱,再把它拿出來使用看看,

它果然比較適合秋冬使用啊!!

從11月中到現在,平日上班都是用碧兒泉這塊氣墊粉餅,

它的妝感在目前這季節裡,就相對持久許多!!

加上保濕度很好,所以冬天使用它,超好用啊!!

一整個讓我大改觀!!於是我就把它定位在秋冬使用的氣墊粉餅囉!!

所以以上告訴我們,別太早放棄任何一樣彩妝品,

選對季節使用,會有意外的收穫喔!!(誤)

以上這就是我對這塊粉餅的個人使用心得囉!!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