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人生第一次買香水就獻給Dior這兩支香水!!
一直用到現在,用完沒了一定會補貨!!
儘管現在Jo Malone超火燙,
但在我心目中歷久不膩、真心不換的香水就屬這兩支!!

分別是Miss DiorEAU DE PARFUMBLOOMING BOUQUET

11

12

還記得大概7年前去香港時買的了,

這2個空瓶子就是當年買了用完留下來的。

趁著前年去金門時,在免稅店又買了這兩瓶新的回來。

可以看到當時的它們外表和現在改版後有點不一樣了。
喔對了,我買香水的習慣都是買30ML或50ML這類差不多的ML數,
因為擔心太大瓶,還沒用完,就膩了或甚至想換新口味了,

喜新厭舊的心態作祟啊!!哈哈!!
所以真心認為:"大罐的用卡久"實在不大適合套用在買香水上...

13

14

就先來聊Miss Dior這支EAU DE PARFUM

我心目中香水排行榜,目前的第一名,也是我眾多香水中的最愛

目前現在手邊的香水除了Dior、Jo Malone之外,還有coco chanel 、My Burberry、Miu Miu...

Dior這支無論是在香氣表現、持久度...都是第一名

Dior不愧是精品指標品牌之一,香水瓶也做得好細緻迷人!!

瓶蓋有著可愛討喜的蝴蝶結,瓶底還有千鳥紋設計,忘記拍了...等我補上啊!!!

15

這支EAU DE PARFUM香水本身是淡淡的粉橘色澤

的持久度比Jo Malone好太多太多了!!
Jo Malone持香度大概是3~4小時;
Dior這支真的不誇張,一天都沒問題!!
揉合了果香、花香、木質香三種不同的香質,調香蠻大膽的!!
以橙香為前調,帶出以茉莉與玫瑰...等等花香為中調,
來到最後是稍微帶點個性的廣藿香。
就彷彿是女人不同的三個階段...
一開始的充滿活力與外向的女孩兒;
之後的迷人、優雅氣質輕熟女;
慢慢邁向時尚俐落與大器的熟女...
大膽地用很跳的香氣,成功刺激、擄獲感官,是嗅覺誘惑啊!!
太迷人了太迷人了!!

又香又甜又大器又時尚又持香的好表現,

在我心目中目前實在是沒有香水能與它為敵啊

16

17

再來這支BLOOMING BOUQUET,粉紫色色澤;

它的香氣就比較淡雅些,沒有像EAU DE PARFUM那麼濃郁。

那Dior這兩支香水的調香手法,蠻像的;

同樣是以果香為前調,帶出花香中調,然後再以木質香為後調。

這支偏花香調,牡丹花揉合果香,相當清新優雅的香氣;

清清甜甜的,很有小女人的感覺;

也讓人有沉浸在浪漫花香的香氣裡,又意味著戀愛的浪漫甜蜜氛圍,

我自己也很愛

但是呢,這支的持香度沒有上面那支EAU DE PARFUM那樣持久喔!!

這支香氣淡開來的速度快一些...

但再怎麼不持香,都比Jo Malone持久啊!!

實在不太滿意Jo Malone的不持久,哈!!

18

19

20  

說了這麼多,還是鼓勵大家靠櫃試聞,

才能聞出適合自己的那瓶香水喔!!

分享完畢囉!!下回見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