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日本當紅開架彩妝品牌EXCEL即將在八月進軍台灣,由屈臣氏代理引進;

所以之後要買EXCEL,不需要大老遠跑到日本去囉!!

那我搶先在EXCEL進軍台灣之前,

趕緊來分享也是我七月初從日本帶回來的戰利品吧!!

1

左到右,分別是:

絲緞腮紅 RC01

深邃裸色眼影 SR01

漸層塑型腮紅 GC01

大家都知道EXCEL的當紅商品是3合1眉筆

但我不缺、也沒想過要換掉目前已用了4年的眉筆,

所以眉筆並沒有引起我太大的興趣,就沒買眉筆囉!!

我自己本身很喜歡EXCEL的高調金色包裝,顯出好質感與時尚感。

2

3

深邃裸色眼影 SR01

保守、耐看也實搭的大地色系

細看眼影粉質本身很細,

每一色都帶有微微的細緻珠光,不是粗亮片那種喔!!

質感非常棒

4

試色在手背內側,

輕輕一化就相當顯色;每一色都只化一次,沒有來回再刷色囉!!

顯色度不錯!!

而且不會飛粉!!

5

6

再來是不同系列的兩款腮紅,

(左)絲緞腮紅 RC01

(右)漸層塑型腮紅 GC01

7

先試色讓大家比較看看,這兩款腮紅都有亮粉;

手背左邊是漸層塑型腮紅 GC01

這款的亮粉顆粒不算細...

但仔細看,這亮粉不是白色很閃亮的那種;而是接近膚色的膚金色。

右邊則是絲緞腮紅 RC01

這款的粉質比漸層那款更細緻些。

接著來看整個妝感呈現吧!!

2  

4

稍微帶一下我化眼影的步驟,讓大家參考:

1.用D化滿整個眼窩

2.接著用C化在眼摺處,並加強、拉長眼尾

3.再用C化在下眼尾三分之一的地方

4.用B化整個下眼皮到眼頭,並打亮ㄑ字部位

5.化上眼線,完成囉!!

3  

通常如果買到不好暈染的眼影,

我都會先化最深色在眼摺處,再用第二深色來做暈染、疊化眼摺地方並化滿整個眼窩,

這樣可以可以避免出現色塊或暈染不均喔!!

這是我的小小心得,大家遇到類似狀況可以試看看這方法喔!!

那使用這盒眼影時,我稍微將步驟顛倒了一下,想看看它好不好暈染;

所以先用第二深色化滿整個眼窩,再用最深色化眼摺處,

這樣化出來沒有出現色塊或暈染不均的情況,

兩色很容易就暈染在一起耶!!

4  

5

再來腮紅用的是漸層那盒,

一開始擔心亮粉不是很細,刷在臉上會有明顯的亮粉顆粒...

實際刷起來,不但沒有明顯的亮粉感,膚金色亮粉在臉上也不會過於閃亮;

我還蠻喜歡這亮粉在雙頰上營造出微亮的光澤感!!

而且這塊腮紅很顯白喔!!我喜歡

無論是眼影或腮紅,都相當顯色

 

這個妝容也是使用EXCEL同一盒眼影與腮紅,

差別只是口紅顏色不同。

00  

可能是有亮粉的關係,這塊腮紅的亮度還不錯,

出油後也不太會暗沉;

只是出油後,也因為亮粉,會稍微顯毛孔喔...

撇開這一點,我還蠻喜歡這塊腮紅的,顏色上很顯白也顯年輕

1112  

13

今天這兩個妝容,都是使用漸層塑型腮紅這塊;

另外一塊絲緞腮紅,還沒拍使用照,等我再分享囉!!

總結一下心得,

第一次使用EXCEL的產品,超滿意!!

雖然比起其他日系開架彩妝品牌,EXCEL貴了些...

但它有媲美專櫃品的質感,

所以我覺得非常非常值得入手喔

最後呢,要來送出一份小禮物!!

就是這陣子很紅的CANMAKE血色腮紅PW38!!

17

18  

我自己也入手一塊血色腮紅,實際用起來,顏色真的蠻美的!!

很顯色也顯白,

粉質也算細,還蠻好用的!!

所以特地從日本多帶一塊回來要送給大家,

大家要細細詳讀活動辦法喔!!

 如何得到CANMAKE 血色腮紅PW38呢?

步驟1. 請先加入粉絲團 阿葛妮絲玩樂間

步驟2. 在粉絲團裡幫這篇文章按讚,然後tag一位好友並留言"我想要血色腮紅PW38"

          範例:@陳小美,我想要血色腮紅PW38

((活動至2017年9月29日截止,我會抽出1名得獎者喔!!))

 

 

 

請大家多多支持與按讚,給我更多的鼓勵與動力喔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