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    

來分享近期很喜歡2支唇膏,

比起其他彩妝品,唇膏算是我比較不常買的品項。

因在學校教書,避免招搖,不宜擦唇膏,只有放假才有機會使用唇膏呀!!

所以更別說買專櫃唇膏,一週最多擦個2天,這樣的使用頻率應該很容易過期,哈!!

因此呢,入手的口紅唇膏都是開架品牌;

所以今天這兩支唇膏可說是高c/p值,價格親民又好用啊!!

尤其是喜歡乾燥玫瑰花唇色的人,更要把這篇文看完喔!!

1

2

(上) L'oreal純色訂製唇膏(玫瑰風暴) 623微醺玫瑰

L'oreal純色訂製唇膏玫瑰風暴這系列是8月初的新品,一上市就造成搶購啊!!

最多人推的色號是618或619,但在試色後,我更喜歡623!!

(下) PONY EFFECT超閃耀水凝唇膏  #SIESTA TIME

來自首爾的PONY EFFECT這支色號SIESTA TIME在ig上超熱門,幾乎是韓妞們必備啊!!

它更是韓國人氣彩妝師同時也是人氣部落客的PONY親自研發,也是她婚紗照裡妝容所使用的唇膏喔!!

它還有SPF 14防曬係數,超適合夏天使用。

今年5月中也已在台灣上市。

3

看看這兩支的顏色,有點接近,但仔細看還是有不同。

623微醺玫瑰這支色調偏橘;SIESTA TIME就是標準的豆沙色。

這兩支唇膏的延展性都非常好,相當滋潤保濕!!

選脣膏,我一定把"保濕滋潤度"考慮進去。

我的唇實在太乾燥、唇紋又極明顯,所以唇膏的滋潤度對我來說很重要!!

4

5

L'oreal純色訂製唇膏(玫瑰風暴) 623微醺玫瑰

L'oreal唇膏包裝一向是走金色奢華風

來看實際擦起來的妝感

6

7

8

623微醺玫瑰擦起來好顯白、好襯膚色,完全沒有土氣!!

雖然還是看得見唇紋,但唇膏的滋潤度也是看得到的,水嫩、有滋潤度。

擦上唇膏後,我的唇沒有出現脫皮或看起來乾巴巴的情況了。

9

10 

11

PONY EFFECT超閃耀水凝唇膏  #SIESTA TIME

這支唇膏的包裝設計簡約,方正的瓶身;

特別的是,蓋子蓋錯邊,它會自己旋轉回來。

3

5

我膚色偏黃,其實很怕土色的口紅...

因為土色會讓膚色顯得更暗沉、氣色不好...

可是這支SIESTA TIME雖是土色調,但帶偏紅,擦上後好襯膚色耶!!

很美、也顯白的豆沙色

PONY EFFECT這系列唇膏定價790元,

偷偷說,我趁特價一支才290元時,找代購買的,上禮拜剛收到。

4

4  

16  

必須要補充一點:
拍攝L'oreal那支唇膏的光線除了室內日光燈,另外還有從窗戶照射進來的自然光,所以光線亮度強很多;

拍PONY EFFECT這支的光線就單純只有室內日光燈,而且是晚上拍的,光線亮度暗了些。最後放上這兩支唇膏色的比較,

這兩支都很襯膚色,

而且還是目前當紅流行、人人必備的乾燥玫瑰花色調呀!!

保濕度與顯色度都不錯!!

所以都榮登我目前最愛用的唇膏第一名

持色度這部分就還好,還是會因喝個飲料、吃點東西而掉色...但再補擦就好囉!!

其實我覺得"完全不掉色的唇膏"也蠻可怕的,哈!!

價錢也好親民呀!!

分享給大家囉,下回見

請大家多多支持與按讚,給我更多的鼓勵與動力喔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