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不曉得大家都如何跨年??有去哪裡看第一道曙光了嗎??
要high到天亮,需要長時間帶妝,
所以妝感的維持 超 級 重 要 !!
總不能在重要時刻出差錯呀!!
趁著這重要的日子,趕緊來跟大家分享、也是最多人問過我的問題!!
「妳的眼線怎麼化的?」
「用什麼化的?」
「怎麼可以化得這麼細、這麼漂亮?」

我非常常被問到諸如此類有關眼線的問題!!
今天就來個大公開吧,哈!!

1 

我本身雙眼皮,加上會出油;
不能使用眼線筆,必暈!!
眼線膠,我又覺得不好化,容易化粗!!
只能用「眼線液」。
而且還只能用「好化粗細、防水、抗油、抗暈、持久的眼線液」!!
從大一開始學化妝到現在,姐即將34歲,快10年有了吧!!
自始至目前,從沒換過的化妝品項就是它了!!
「戀愛魔鏡眼線液」
戀愛魔鏡是資生堂旗下的開架彩妝品牌之一。
最早使用的那款眼線液叫「新魔法之露眼線液」,
它完全符合我要的「好化、防水、抗油、抗暈、持久」!!
好用到我每次去日本都會帶個三、五支回來囤貨。
但前陣子聽說停產了...

我手邊沒有留用完的「新魔法之露眼線液」,否則很想比較給大家看看。
因為「新魔法之露眼線液」這系列停產的關係,

現在已改用同樣是戀愛魔鏡,但不同系列的「控制狂防暈眼線液」

其實我都默默把「新魔法之露眼線液」叫舊款;叫「控制狂防暈眼線液」是新款。
「新魔法之露眼線液」是旋轉出量,不好控制眼線液的量。
有時旋轉一次還不會跑出來,要轉個兩、三次才會出現眼線液,但都會爆量、一大團。
「控制狂防暈眼線液」則是按壓式出量,按一次就能化,超方便。

而且「控制狂防暈眼線液」的筆尖還比「新魔法之露眼線液」更細!!
更好化、更好控制眼線的粗細呢!!


這就是「控制狂防暈眼線液」
色號部份,我都買BK999,也就是黑色。
它的筆尖只有0.02mm,可以很俐落描繪線條

待會往下看我化就知道囉!!
而且刷毛很柔,化在眼皮,不會刺刺的或不舒服喔!!


我化眼線的位置,喜歡化在睫毛根部,

通常都輕輕按壓一次化一邊。

超 級 好 化!!
不會卡、也不會中斷出量,整個非常順!!
而且筆尖夠細,勾勒描繪都超容易!!

之前用「新魔法之露眼線液」,都還需要用棉花棒稍微修一下,
現在用「控制狂防暈眼線液」完全不用棉花棒修,省時又方便!!
連拉長眼尾都超容易!!

 

化好囉!!

我自己偏好"隱藏式"的細眼線,

不大喜歡明顯又粗線條的眼線喔!!

細細的,閉起眼看,眼線是緊貼在睫毛根部,似有似無。

帶妝10小時,真的不會暈!!更不會出現"熊貓眼"!!
它的防水、防油、防暈、持久真的讓我沒變心過!!


不論是已停產的「新魔法之露」還是現在正在用的「控制狂防暈」
「戀愛魔鏡」出的這兩系列眼線液都有做到「防水、防油、抗暈、持久」
非常深得我心!!
足以讓我用了這麼多年,都沒打算變心呀!!
凡是我分享文中有帶妝的照片裡的眼線都是出自於「戀愛魔鏡眼線液」呀!!

另外補充,雖然它防水抗暈持久,但也很好卸喔!!

我都用一般卸全臉的卸妝油,就能卸掉眼線液啦!!

這不是試用文,完全是個人的愛用分享文,哈!!

分享完畢啦~~

請大家多多支持與按讚,給我更多的鼓勵與動力喔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