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其實我沒有這麼愛喝咖啡;

但今年2月去釜山,實在太冷了!

冷到幾乎天天都會想要來一杯熱飲,稍微溫暖、去去寒耶...

出發前上網爬文,蠻多人推薦平價連鎖、而且高c/p值的

Paik’s Coffee빽다방白鍾元老師咖啡

我一喝就上癮啦!

1

Paik’s Coffee빽다방是韓國火紅人氣主廚白鍾元老師所開。

還記得2/2當天一到釜山,飯店check in之後,我們跑到西面覓食;

還好住的地方隔壁一站就是西面站,用走的或搭地鐵都超近又方便!

我們住這間【2018釜山】住宿!!小資推!!平價交通便利的凡內谷站25 hours Hotel

到西面,走不到五分鐘,就讓我找到Paik’s Coffee啦!

興奮之餘,靠近店門口一看才發現已經打烊了......當時已9點了.....

上圖是西面的某間Paik’s Coffee,據悉西面很多間分店。

第一天沒喝到Paik’s Coffee,不死心;之後在海雲台喝到第一杯,超開心呀!

下圖就是海雲台的Paik’s Coffee。

2

我很喜歡店裡的極簡陳設與裝潢,乾淨舒服!

然後我們那天很早就到海雲台吃早餐了,

吃完早餐買咖啡,記得才9點多吧,店裡還完全沒人的狀態。

6

牆上左圖應該是Paik’s Coffee的演化歷程吧

3

這是價目表

熱的比冷的便宜500韓幣

因為太冷了,我點了一杯熱的香草咖啡,才3000韓幣耶!

店員基本餐點英語都沒問題,

我完全不會韓語,不管去日本、韓國、泰國、港噢...都只會用英語對話呀...

4

偷偷說這韓妞店員服務不錯,不會一早就露出不耐煩的表情;

長得也挺漂亮可愛的,哈!

5

7

大約3、4分鐘,就拿到我的香草咖啡啦!

超~濃郁的香草,伴隨著咖啡香氣,好好喝!真的好喝

覺得還比我在TARR TARR喝的香草咖啡更好喝耶!

不會因為平價而淡到沒有咖啡味;

而且這麼一大杯才3000韓幣,台幣100元有找耶!

超值超值呀!

天天都想來一杯

8  

聽說冰咖啡和冰沙也很好喝!

但這趟來的季節實在冷到我不敢喝冰的...

沒關係,已買好7月再來釜山的機票囉,到時候再來喝個夠!

大家再等等我的分享喔!

下回見囉!

 

 

DAY 1:高雄小港機場--釜山金海機場--25 hours Hotel--(晚餐)松亭三代豬肉湯飯--西面地下街

DAY 2:(早餐)尚國家상국이네--Paik's Coffee--太宗台--(中餐)太宗台海鮮麵--松島天空步道纜車--(晚餐)泡麵

DAY 3:(早餐)高峰民飯捲--海東龍宮寺--(中餐)機張雪蟹기장대게--釜山大學、吐司--(晚餐)炸雞

DAY 4:(早餐)--甘川洞文化村--樂天百貨(頂樓賞景)--(中餐)豆田裡嫩豆腐--西面樂天免稅店--(晚餐)麥當勞

DAY 5:五六島--(中餐)廣安豬排骨광안돼지갈비--廣安大橋、the bay 101--西面TARR TARR

DAY 6:釜山金海機場(退稅、領免稅商品)--高雄小港機場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按讚,是我寫文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