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WnRw9z

近期入手了觀望一陣子的LAURA MERCIER氣墊粉餅;
一直都有在用LAURA MERCIER家的蜜粉和煥顏凝露,
對他們家的東西,一直印象很好。

加上膚質的關係,
我又很愛用氣墊粉餅,
所以一定要來入手他們家的氣墊粉餅。

/tmp/phpjkdARQ

這顆氣墊黑金配色盒裝
更顯質感與精緻。

/tmp/phpKLmDM8  

/tmp/phpPRsHV9

很特別的是它的粉撲
形狀像水滴狀,
然後粉撲本身還做兩種不一樣的設計,
這些都是各有用途的喔!!
待會再一一說明與使用。

/tmp/phpnch7x9

/tmp/phpNHyfT9

我入手的色號是1C1 Shell

有點粉白粉白的
試擦在手背內側
質地很水潤,也好推勻。
對了,
這顆氣墊的防曬系數有SPF 50 UVB/UVA PA++

防曬係數很夠,夏天也可以使用。

/tmp/php3qSV1a

先用較尖頭的那端粉撲沾粉底上全臉,
粉撲尖頭設計,

可以把底妝帶到很細節的小地方,

像是嘴角、鼻翼側邊,都很方便上手。

/tmp/phpfjn5Hc

先上一邊做比較

before很明顯暗沉些,尤其是額頭和眼睛周圍;

after透亮很多,帶有光澤感。

/tmp/phpPwlKMm

接著再用
圓頭部分(也就是短絨毛材質的部分)

沾取少量粉底,做遮瑕喔!!

這遮瑕真的很好用!!

沾一點點,就能遮掉我的黑眼圈了耶!!

完全不需要再另外使用遮瑕膏。

/tmp/phpKwuUDv

有遮和沒遮,

黑眼圈的地方,是不是很明顯!

/tmp/php7tQ32e

可以看看上這塊氣墊粉餅的前後比較

額頭很明亮;

最明顯的是眼下的黑眼圈,都遮掉了!!

沒有使用遮瑕膏,

從底妝到遮瑕,都只用這塊氣墊喔!!

最後來看看幾張完妝照^^

 

 

/tmp/php6gu3ZE

真心覺得這顆氣墊的遮瑕,超棒!!

而且整張臉好透亮!!好透亮啊!!

真的是有光澤的耶!!

氣色也更顯好!!

/tmp/phpPSLnWO

/tmp/phpFl7dnZ

/tmp/phpS7VMla

喔對了對了,在上完粉底後,

我都習慣用粉刷壓一層薄薄蜜粉。

 

/tmp/phpDPTD3l

壓過蜜粉後,氣墊粉餅的亮澤度還是在的喔!!

妝感還帶著光澤,

而且它的質地不黏膩,

擦在臉上不會有黏膩感,是清爽的;

妝感真的非常細緻!!

很美的精緻感!!

 

/tmp/phptIbhky  

最後總結

這顆氣墊,從保濕、妝感細緻、遮瑕到持妝,

樣樣兼具,

我覺得它根本就是氣墊粉餅的集大臣!!

妝感神美又細緻,

重點是,

它就可以遮掉我深層的黑眼圈,不需要再另外遮瑕!!

 

 

1.保溼度:有7~8成。感覺冬天使用也很適合。

2.遮瑕度:達8成以上,我深層的黑眼圈不需再額外使用遮瑕膏。

3.妝感細緻度:有8成,不會顯毛孔,推勻後,很服貼肌膚,很棒!

4.持妝度:可維持約10小時沒問題;時間久了,會微出油,不會土石流。

以上分享完畢囉!!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