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GlFZ7r

這毛巾衣好看又實穿到

老公一天到晚要我趕緊分享,哈!!

所以繼上個月絕美又好穿的情侶水母衣之後,

第二篇毛巾衣與沙灘巾分享文出爐啦~

還沒看到絕美水母衣的,

請複習這裡 https://reurl.cc/2gxrav

我個人真的非常非~常愛這套水母衣,

正好是我愛的漸層大理石暈染紋

/tmp/phpNcWA7p  

/tmp/phpwQyyOX

我的水母衣、毛巾衣都是跟【E品牌嚴選】買的

前年買了自己的水母衣和毛巾衣,

這間店的服務真的超級好!

尺寸不合可更換;上、下半身可拿不同尺寸,

對我這種下半身和上半身比例差蠻多的人,

真的是一大福音!

接著是幫老公買水母衣與毛巾衣,

自己也又買了第二套水母衣^^

/tmp/phpWk9HHp

這是本文的主角---毛巾衣

毛巾衣,好像還有其它名稱,

像是行動斗篷毛巾斗篷、行動更衣室...等等。

這間都會有附可重複使用的夾鏈袋

/tmp/php62cgVT

這件是老公的

個人也覺得好好看!!

很亮又醒目的顏色!!

我的是前年買的,

可以看這邊喔https://reurl.cc/9X8ZM8

/tmp/phpCoZNcq

/tmp/phpogOriZ

老公182公分,85公斤

黃、藍、白水彩暈染,

整件很有型,

越看越耐看!!

/tmp/phpINZo9z

這毛巾衣的材質,

是速乾布料質,

有一點點厚度,

穿起來略有防風效果;

但不會有厚重感。

/tmp/phpsAcsOc

這件有做口袋設計,

方便放東西。

/tmp/php2vCEWQ

另一個是換衣孔,兩側都有。

換衣服的時候,雙手伸進去裡面,

就可以更換衣服囉!!

這時候毛巾衣就成了行動更衣室囉!

無論是換上衣或褲子,

真的都很方便。

 /tmp/phpQcHSuh  

/tmp/phpEoaM4x

/tmp/phpYTQNNg

/tmp/phpACrhj1

再來是沙灘巾

一樣附有夾鏈袋。

沙灘巾又稱大浴巾飛機毯速乾巾

飛機毯的用意是上飛機時,

帶自己專屬的毯子保暖用,

就不需再跟空姐要,

也不用擔心有沒有清潔乾淨...

雖然現在無法出國去

希望2021全球疫情都好轉!!

/tmp/phpeSmXQN

/tmp/phpetfV2D

側邊還有設計一條鬆緊整束帶,

方便使用後,做摺收。

/tmp/phpWgvycx

這條沙灘巾

做雙面設計,完全不會單調;

在海邊時,攤開來使用,

想不被注意都難

超美的!!

根本就是網美必備!!

/tmp/phpiroW3r

/tmp/phpWaTs2p

兩面的色彩是同色調,

但圖感設計就不太一樣囉!!

這條沙灘巾的大小是160x80公分

/tmp/phpS1EkFp

 /tmp/php4doYJf  

平常在家也能使用喔!!

我偶爾會拿來擦頭髮,

只是這麼美的速乾巾,

還是要帶到戶外去使用,讓旁人稱羨一番才是,

像是去海水域場、泡溫泉...等等戶外活動時用。

/tmp/phpNEjAZd

/tmp/php04Rb8q  

以上連續兩篇水上活動必備文,

是我和老公覺得實用,

而且店家服務真的會讓人想一再回購

(我是覺得無論是沙灘巾還是水母衣、毛巾衣都好美好美)

(膚淺的我,哈哈哈)

所以分享給大家囉!!

 

附上店家資訊,有需要的人可以去逛逛喔!

【E品牌嚴選】

 

賣場連結:https://bit.ly/2YshubJ

 

IG:@ebestchoiceshop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