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8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幾個月前看美裝雜誌,看到YSL當季彩妝品,就好燒啊!
可惜南部沒有YSL彩妝櫃,台北才有櫃...近期間又不會北上...

文章標籤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該承認我對甜食沒有抵抗力
今天要分享給各位的這蛋糕,真的好威啊!

文章標籤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國就是要瘋狂打卡,畢竟都出來玩了,不打卡留念,就很像沒來似的
來泰國曼谷,什麼都好方便喔!無論是交通、吃喝、逛買、還有上網...

文章標籤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24(三)行程:水門市場--粉紅海南雞飯--機場

文章標籤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22(二)行程:大皇宮、臥佛寺、Terminal 21

文章標籤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22(一)行程是:水門市場--河畔碼頭夜市-- inter since 1981
一早在餐廳用過悠閒又豐盛的早餐後,我們搭BTS準備前往水門市場囉!

文章標籤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7/21(日)行程:恰圖洽週末市集--安帕瓦水上市場--Big C賣場--東方泰--光海鮮

文章標籤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坐在飛機裡,看著蔚藍的天空,會讓心變得好平靜、愉悅。
今年7月底,自由行去泰國5天4夜,一切的行程都是"我"一手包辦!

文章標籤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真的,我個人非常不愛擦起來,一整個死白的臉!
那太可怕啦

文章標籤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月底剛從曼谷回來,一直念念不忘曼谷的粉紅海南雞飯...
為了飽足口慾,努力上網找到了高雄這間"海倫海南雞飯"
咱們來品嚐囉!

文章標籤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時候,好愛吃烤玉米...
但長大後,
就不太常再看到小時候吃的石頭燜過再烤,上面巴著一層甜甜烤醬的烤玉米了耶...

文章標籤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波蘿油是我每到香港必吃的甜點美食耶!
女人嘛,總受不了甜食的誘惑!
(雖然"減肥"兩字常掛嘴邊,唉!都只是口號而已啦)

文章標籤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哇,我們終於看到熱汽球了耶!好開心啊!
其實,我蠻喜歡台東這地方的耶!好山、好海、好放鬆!

文章標籤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