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飛機裡,看著蔚藍的天空,會讓心變得好平靜、愉悅。
今年7月底,自由行去泰國5天4夜,一切的行程都是"我"一手包辦!
不得不佩服自己,哈

請在旅行社上班的朋友幫我們訂機票、飯店,然後開始上網做功課,看看想去哪些點玩樂。
地點找好之後,擬好行程,把行程打成word檔,
接著把將地名、地址及圖片一併貼到word檔裡,然後印出來!

我本身可以用英文和外國人交談,
來到泰國,其實可以不用擔心語言方面的障礙,不靠英文,用比的也能通喔!

跟想自由行來泰國的朋友們說,有幾點一定要做喔!
1.把想去的地方,英文地名和泰文地名,還有地址都印出來。(避免搭計程車時,有些司機看不懂也聽不懂英文)
2.把想買的東西、零食的圖片全儲存到手機裡,去到Big C直接show照片給店員看就好囉!

就這樣開始了泰國五天四夜行程囉!
我們是買中華航空精緻旅遊,很方便!會有泰國在地導遊來接機,
重點是,最後一天也會到飯店接我們到機場送機喔!這點真的很方便貼心
而且有不懂的地方,也可以打電話給導遊。

對了,說一下中華航空精緻旅遊,其實很划算!有送:
1.機場來回接送
2.BTS一日券(佔床者有,就一張單人床就一張票,雙人床就兩張票,以此類推。)
3.按摩券(佔床者有)
4.早餐

7/20(六)行程:小港機場--曼谷蘇凡納布機場--飯店check in--inter餐廳吃晚餐--Siam夜市


班機抵達曼谷蘇凡納布機場,是下午5點45分,導遊來接機之後,先送我們到飯店check in,

這是我們下塌的飯店

我沒有拍下很多這飯店的照片耶
但我真的很推這飯店!讓我會想要再來泰國時,繼續住這間的點:
1.早餐buffet樣式超多、好吃又豐盛!

2.飯店人員,服務超好!每每一坐電梯下到大廳,樓下飯店人員就會趕緊來關心我們現在要去哪個地方,
   然後告訴我們,要怎麼去比較方便、比較省時間。需要時,也會幫我們叫計程車。

3.離BTS的Phloen Chit站很近。約步行5分鐘可到。

卸下行李後,我們搭著BTS到Siam站吃晚餐。
inter就是這間餐廳,用餐環境相當乾淨清爽,重點是有冷氣喔!

這間餐廳是很多泰國在地人喜歡來吃的一間老店。
別擔心點菜問題,泰國當地餐廳幾乎都有"picture book"這樣的menu,哈哈!
他們把每一道菜都拍照護貝起來,方便外國人點用,
所以只要指著照片,跟點餐人員說:this, this, one就ok囉!

真的好好吃啊!色香味俱全,不愧是泰式料理,棒!
而且很平價喔!就照片上這幾道飯和菜,一共只要385泰銖。
(偷偷說,我們來五天四夜,竟然有兩天的晚餐都在這間餐廳解決,可見我的團員們多愛來這吃)

吃完接著,就放肆在Siam夜市逛起來囉!

有看到右邊那些攤販嗎?出BTS站,走空橋時,往下看就會看到一大堆攤販,這地方就是Siam夜市。
我超推Siam夜市的!有吃、有喝、能逛、能買!
真的超好買的耶!一對耳環$20銖、一件雪紡洋裝$150銖...我淪陷啦

我們兩對夫妻一同去的,所以在inter吃完晚餐後,就分隊行動囉!
兩個女人瘋狂逛街去,兩個男人去Siam夜市對面的百貨公司吹冷氣亂逛。

Siam夜市對面是Siam Centerc、Siam Paragon及Siam Discovery


我老公他們兩個男人還走進了Siam Discovery這棟百貨裡面的海洋世界

就這樣,我們逛到晚上近12點才甘願搭計程車回飯店...
這是第一天的行程,先這樣囉!
待在泰國越久,越好玩!我好愛泰國啊啊啊((((回音))))

對了,到泰國遊玩要注意以下幾點:
1.住飯店一定要放小費在床頭櫃給房務人員喔!(這是一種禮貌。)
2.搭計程車,盡量準備多點零錢!他們不找零的!
(例如,如果是85銖,付100銖,好一點的司機會找你15銖;有些司機只找你10銖;甚至有些就不找了。)

未完待續。。。
--------------------------------------------------------------------

附上"如何去"

1. The Aetas Bangkok:http://www.aetashotels.com/

2. inter餐廳:搭BTS到Siam站,出站後就是Siam Square,走Soi 9(第9巷的意思)。

3. Siam夜市:搭BTS到Siam站,在走BTS的空橋,往下看,有很多攤販和人群的地方就是囉!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