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都渴望擁有精品
但我又不愛Lv或gucci,應該是說...
總是物以稀為貴,那樣滿街看得到的品牌,加上分不清真品贗品的感覺,很差!

以往我愛用coach,年輕又平價,但也很常見...
開始欣賞他牌精品...就讓我發現PRADA
耐刮防刮的牛皮材質、極簡時尚的設計...好愛啊!

於是...將將將將!
我的第一個PRADA黑色經典長夾

00  
大家都知道Reebonz跨國精品網站吧!

我在這買的!
因為老公不讓我辦信用卡,所以也無法直接在網站上購買...
如果有常在followReebonz的話,就會曉得他們會每隔一段時間舉辦全省精品展覽體驗會!

我就趁今年3月,他們南下辦精品展時,入手這皮夾的喔!
(價錢當然也是較櫃上賣的便宜一些)

當然我有先到專櫃看看實品和探探價位...

000  


0000

00000  





分享到這^^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